“2020首届中国定制家居智慧云展”正式启动:6月28日云上见!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文化艺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20首届中国定制家居智慧云展”正式启动:6月28日云上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5  来源:广东家具展  浏览次数:131

 
  6月3日下午,百度联合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及博骏传媒在深圳湾万怡酒店举办了2020首届中国定制家居智慧云展发布会,60余名企业代表悉数到场,共同分享定制家居行业全新的商业模式。
 

 
  联合开创新营销模式
  助力定制行业实现智能转型


 
  百度直销总经理陈世洪:政府工作报告将发展工业互联网作为推动制造业升级和新兴产业发展的有力举措,此次智慧云展正符合两会中提到的“云上中国”这一主题。我们希望通过百度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技术的服务能力,能够助力定制家居行业实现智能转型。我们也相信智慧云展将会成为百度、定制家居协会、展会主办方以及参展商联手开创的一个全新的营销模式。
 
  智慧云展+线下展会
  相辅相成,互相配合


 
  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秘书长曾勇:目前整个定制家居行业已经逐步复苏。虽然3月份定制家居线下展会延期至明年,但我们可以发现疫情让整个线上交流越发频繁。
 
  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经过十年的行业沉淀,拥有过百万的流量,但是互联网时代需要更精准的数据导流,如何让云展互动起来,让行业更多人参与进来,打造一个更加直接的链路,这是我们举办智慧云展的目的。
 
  未来,线上展会一定是趋势,即使明年线下展会恢复,但线上展会一定不会中断。它们是相辅相成、互相配合的方式。我们也希望通过与百度的此次合作,为行业提供一个有效链接、深度服务的平台,推动行业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进入存量竞争时代
  营销转型新变化


 
  百度营销中心总经理朱蕾从百度成长、用户转身和营销转型三方面阐述百度在营销领域的一些新的变化。其中提到,互联网已经进入到一个存量竞争的时代,企业获取用户的成本会越来越高。百度通过数据分析发现,新用户存在三大特征:
 
  1.消费的过程也是学习的旅程,用户找品牌的同时也在学习知识;
  2.个性化定制的需求增长更快,特别是价值型品质需求动力更强;
  3.渠道线上化选择整体再加速,价值型用户的线上化程度更高。
 
  为此,企业在营销方面也应该进行相应的转型。首先,帮助用户降低决策成本,做充分的知识内容储备;其次,要做更强大的线上阵地建设;其三是注重价值用户的运营。基于企业这些需求,百度推出了一套私域运营解决方案。
 
  解决线下营销难点
  打造“全链路”展会营销解决方案


 
  随后,百度深圳分公司营销策划部总监谢洁婷上台为大家作智慧云展项目介绍。用科技让复杂的世界变得更简单,这是百度公司的使命,也是此次举办智慧云展的初心。这次合作项目从2月份便开始筹备,经过数月的孵化,智慧云展实现了三件事:提升人、货、场沟通效率、降低业务实现难度、扩大事件影响力量。
 
  智慧云展真正致力于解决线下展会“吸引观众难、布展成本高和缺少数据追踪”等营销痛点:从展前推广、展商招募、展会引流和数字展馆搭建、展中话题内容互动、直播、实时咨询到展后数据跟踪,切实解决展会的营销难题,并且带给用户媲美线下的沉浸式体验。智慧云展并不是简单地把线下展会搬到网上,而是“全链路”展会营销解决方案。此外,百度也将在未来通过预展实现数字化的更多可能性,包括品类研究、风格洞察、爆品洞悉、客户拓新、提前曝光、商机管理等。
 
  百度联合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及博骏传媒的此次合作,将联动六大主流品类,汇聚500+定制家居全产业链品牌,利用亿级曝光资源,打造一场轰动行业的智慧云展。本次云展也将突破了线下招商的时间、地域及成本限制,无缝对接线上线下。展会主办方希望提供给展商一个长期展示、长期招商、低成本、高成效的在线展贸平台,为观众提供一个品牌汇集、品类齐全、精品展示、招商加盟的互动交流展贸平台,打造“中国定制家居线上第一展”,足不出户即可观享盛会,开拓无限商机!
 
  助力数字营销
  智慧云展常态化引关注

  疫情给定制家居行业带来了哪些影响?如何利用数字营销走出困境?在广东省定制家居协会副秘书长蒙辉的主持下,科凡定制总裁王飚、深圳索菲亚董事长钟机君、好莱客营销中心总经理库腾以及百度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吴建伟围绕以上热点议题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定制家居数字营销论坛
 
  索菲亚钟机君表示,疫情之下品牌价值突显,在未来,加强产品培训、优化用户体验、提升企业软实力将成为线上营销的决胜关键。
 
  线上流量的承接转化需要闭环思维,针对如何提升数字营销能力的问题,好莱客库腾也给出了三点建议:“首先是确保内容的吸引度和质量,它会影响到流量的沉淀;第二从获客到转化留置,再到后台的数据统计,整个流程都需要线上工具的打通;第三,要提升终端的服务承接能力,线下服务团队跟进的时效性尤为重要”。
 
  对于云展的期待,科凡王飚说到,“无论是想参与到行业经营的用户,还是有购买产品需求的用户,这两类人的需求虽然不是每天都有,但也不是一年一次。我认为线上云展应该变成常态化,实现对用户需求更好更及时的承接。”
 
  作为本次云展的合作单位代表,百度吴建伟对线上展会的意义进行了概括:“此次云展的举办将赋予定制家居行业无限的想象空间。从广度来说,突破了线下有限的展示空间,商家可以在线上展会投放更多产品;从深度来说,线上营销手段的综合运用,将能更有效地触达C端用户。”
 
  ▲智慧云展启动仪式
 
  论坛结束之后,本次发布会尾声迎来又一高潮。在众人的见证下,2020首届中国定制家居智慧云展正式启动。无缝对接线上线下,切实解决定制企业营销难题,为观众提供沉浸式视觉体验,中国定制家居展换个方式再启航!
 
  本次云展还将迎来哪些大牌家居企业?又将解锁哪些潮趣玩法?6月28日,我们云上相见!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定制家具展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