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第17届艺术北京博览会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文化艺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22第17届艺术北京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2-14  浏览次数:112
展会说明:
 
我们很高兴的宣布第17届艺术北京博览会将于2022年4月29日至5月2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与大家如约见面。
 
展会说明:
 
创立于2006年的艺术北京作为中国范围内服务艺术机构众多的艺术博览会,秉承“诚实专业”的理念,根据当下艺术市场既有格局和丰富的博览会操作经验,立足北京,全面呈现以北京为中心的中国艺术市场。


 
展会说明:
为艺术行业的从业者和艺术机构,藏家、潜在艺术消费群体及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更加开放而专业的博览会平台。展会展望愿艺术的发展和交流能持续为你的生活增添一些快乐和美好,期待北京再聚。


 
上届情况:
参展申请现已开放,请密切关注艺术北京ARTBEIJING 的官网、微信、微博、instagram、小红书。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