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创承展 | 敬和拍卖2021秋季拍卖会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拍场快递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北创承展 | 敬和拍卖2021秋季拍卖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147
 
微信图片_20220120120128
 
2022年1月19日在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三楼大宴会厅2021敬和秋季拍卖会带着他的深耕拍品与开辟新战场的雄心浩荡而来一扫疫情阴霾,业内品牌会展公司——北京北创国际会展鼎力支持,用全新的视角,特色的设计,强劲的阵容,展示一场与众不同、多元纷呈的拍卖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120120140

微信图片_20220120120148
 
 以历代名家书画精品及珍贵古代器物艺术品为拍品主题,辅以精良现当代艺术品专场,品涵盖国家法律允许拍卖范围内的古代青铜器、中国书画、瓷器珍品、重要漆器、文房杂项、古典家具、现当代生活设计精品。
 
微信图片_20220120120144

微信图片_20220120120156 
 
 现场墨灰、艳红等主题色的选择搭配不同专场场次的需求,融合现代美学理念,呈现一场主题鲜明、色彩亮丽变幻的惊绝伦之作;空间展陈结合场地结构布局,利用空间美学原理结合现场参观的视觉要求,细节把控、整体策划,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的体现敬和拍卖此次首秀的主形象风格。植被与展品的相互映衬,玻璃、展墙、展柜与灯光的组合搭配,色调与专场拍品的调度把控,北创国际追求将现场打造成一专场一景象、一转场一换新的参观体验效果,推动现场观众不断继续探索拍品所呈现出的或大气磅礴、或庄严肃穆、或温润亲和的预展氛围,为藏家提供一个专业卓越的艺术收藏拍卖盛会。
 
微信图片_20220120120211

 微信图片_20220120120200
 
借着活动的契机,北创国际用展览形式提醒大众,新的文化碰撞正在发生,疫情冲击“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强大国内市场”的政策思路下,需要充分正确认识展览企业的作用功效,采用恰当的对策,应对全方位系统化的展览工作,北京北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以不忘初心、创新发展、勇于挑战态势一直引领中国拍卖会展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120120215
 
微信图片_20220120120136 
 
敬和拍卖2021秋季拍卖会
 
预展
1月19日  10:00-20:00 星期三
1月20日  10:00-18:00 星期四
 
拍卖
1月21日  上午10时举槌 星期五
10:00 益章·中国书画
13:00 欢喜·器座佛像专场
16:00 不器·中国古代器物
19:00 锦色·瓷器专场
 
赏心乐事·茗饮潮玩专场
此为“敬和在线”小程序限时拍专场
1月18日开始,1月20日24时截拍
 
地点
杭州泛海钓鱼台酒店三楼大宴会厅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