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创携手西泠共同打造了西泠印社春季拍卖会2022千帆阵马破浪而来!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拍场快递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北创携手西泠共同打造了西泠印社春季拍卖会2022千帆阵马破浪而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8-17  浏览次数:72
预展 (2)_副本 

天气澄和,水乡温润,蕴养人文,千年文脉,延续古今,扎根江南,西泠拍卖可谓市场与情味相链甚佳之典型,与古为徒,求变求新,西泠印社二〇二二年春季拍卖会将于8月19-20日在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举槌拍卖,8月17-19日同地举行预展。

预展 (1) 
预展 (4)


此次拍卖甄选拍品4000余件,共设24个专场,涵盖中国书画、名人手迹、古籍碑帖、名家篆刻、文房瓷杂、油画雕塑、玉器玉雕等收藏门类,特别推出“几道家珍·严复家书手迹专场”、“江南心境·西泠印社首届文房瓷器专场”等多个特色专场。专场众多,涵盖面广,西泠拍卖植根于西泠印社的文化土壤之中,坚持着以学术指导拍卖的理念,传承了百年西泠的文人情怀和金石精神。
 

预展 (7) 

 

预展 (13)


本届瓷器专场欣呈历朝历代的雅瓷华物,涵盖有青花,粉彩,单色釉等诸多品类,造型繁多、釉色丰富。同时,浙江这块土地从不缺乏对原创的渴望。古籍门类藏家以成熟和理性的态度积极入市,进一步体现其研究热情和学术基底。
 

 微信图片_20220815094643

微信图片_20220815094716


北创国际会展,全力协作配合策展方整体设计规划构思,非悬挂式活动美术展墙系统,以节能、环保、可反复使用等优势新材料,代替传统一次性的制作加工模式,可随意移动和改变展示格局,在展陈呈现出古典雅致通过展览的多重角度与装置的效果,契合艺术融入生活的理念,解决了原有固定墙体不能移动或顶部悬挂轨道式展墙的弊端。秉承百年西泠文脉,以传承经典艺术为主体的文化展示风格,北创携手西泠精准把控自身优势资源合作融合市场,更体现出文化产业从业者的责任和担当。

00微信图片_20220815094522_副本 

0微信图片_20220815094708_副本
 

探其妙,方得所知。模块化组装展柜系列,专用于临展的博物馆级可拆卸式展柜,分体式结构设计,玻璃采用低反射超白玻璃,内部灯光配备了可调节博物馆级灯光照明系统,尤重展现拍品的文人情愫,承载了这所拍卖公司对中国美术史的浓郁情味,契合文人气息强烈的西泠印社。
 

 预展 (18)

预展 (23)

- 预 展 -

 

8月17日(三) 9:30-20:00

 

8月18日(四) 9:30-20:00

 

8月19日(五) 9:30-18:00

 

 

- 拍 卖 -

 

8月19日至8月21日(周五至周日)

 

8月19日(五)

C厅

09:30  中国历代钱币专场

13:00  古籍善本 · 金石碑帖专场

16:00  中外陈年名酒及滋补佳品专场

19:00  文房清玩 · 近现代名家篆刻专场

21:00  文房清玩 · 历代名砚暨古墨专场

 

8月20日(六)

A厅

09:30  中外名人手迹暨小孤桐轩旧藏专场

11:00  几道家珍 · 严复家书手迹专场

13:00  中国书画古代作品暨明清信札手迹专场

20:00  现当代油画雕塑专场

 

B厅

09:30  中国古代玉器及当代名家玉雕专场

11:00  华藏宝相 · 历代佛教艺术专场

14:00  中国历代瓷器专场

19:00  江南心境 · 西泠印社首届文房瓷器专场

20:00  中国历代紫砂器物暨茶文化专场

 

8月21日(日)

A厅

09:30  中国书画近现代名家作品专场

13:00  西泠印社部分社员作品专场

14:00  中国书画近现代同一上款作品专场

15:30  中国书画扇画作品专场

16:30  中国名家漫画 · 插图连环画专场

19:00  东方瑞丽 · 珠宝翡翠专场

 

B厅

09:30  萃古熙今 · 文房古玩专场

13:00  凝萃聚珍 · 重要藏家精选历代瓷玉专场

14:00  文房清玩 · 古玩杂件专场

17:00  西方古物专场

 

- 展拍地点 -

 

杭州国际会议中心洲际酒店 一楼

(浙江省杭州市解放东路2号)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