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艺术广东 ,为了一个美丽的约定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行业动态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21年艺术广东 ,为了一个美丽的约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263
   

       在去年的国庆黄金周期间,艺术广东组委会将新增版块项目——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落户于风光秀丽的佛山南海西樵山脚下的樵山文化中心,在岭南文化与西樵山自然风景名胜的双重熏陶下,为人民群众奉献了一场集当代架上绘画、传统水墨艺术和装置以及雕塑艺术于一体的盛大艺术嘉年华,着力打造区域文化标杆,为广东文化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由于展会的精彩程度令广大参观者在四天的时间内流连忘返、恋恋不舍,艺术广东便与观众有了一个美丽的约定,即我们将在2021年国庆黄金周期间,在美丽的西樵山脚下,在碧波荡漾的的听音湖畔再次重逢、不见不散!

 

 

 
 
  转眼,南粤大地已进入酷暑,离那个美丽约定的时间已近在咫尺。而承诺为广大观众继续奉献精彩的艺术广东组委会,在过去的时间里一刻都不曾忘却对艺术广东关注者的庄重承诺。
 
  从年初起,他们便开篇布局运筹帷幄,在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宣传部、佛山市南海区经济促进局、佛山市南海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指导下,在主办单位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人民政府的积极筹措和直接参与下,2021年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无论是场地规模、参展机构和画廊数量以及参展作品的丰富性等方面,都将在去年的基础上实现一个较大的飞跃。

 
 
  上海索美M50画廊,深圳正地美术馆,北京慧空间,北京宽的艺术空间,深圳扑石画廊,广州感知艺术和广州艺壹仟美术馆等知名艺术机构,实际上是在翘首以待的状态下与艺术广东组委会达成了共谋合作、共赢未来的共识。
 
  来自欧洲的艺术家丹尼尔,来自俄罗斯的艺术家谢尔盖,来自澳大利亚的艺术家格林·丹妮等外国艺术家,一如既往地对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投以了深情的关注目光。预计将会有近百位国内外艺术家或艺术机构出席展会。
 

 
 
  之所以今年的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的筹备工作备受各方瞩目,原因之一,正是由于在去年疫情刚刚结束的情况下,艺术广东组委会就能克服困难,迅速按下启动键,成为了去年全国艺术展会的首展并取得了较好口碑。
 
  而令人关注的另一原因,是西樵山的旅游资源优势在展会期间得到了充分发挥。不仅有青山绿水等自然环境的诱惑,还有业态齐全的住宿餐饮配套服务的支撑。
 
  更有特点的是,当地政府为“艺术·旅游·黄金周”打造的浓厚的文化氛围等,都是人们对今年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热切期盼的重要参照因素。
 
  另一方面,真正能够引起艺术家或艺术机构以及艺术发烧友们兴趣的是,活跃在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内的一群收藏界的“后浪”们,已经开始把目光纷纷投向了今年的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

 





 
 
  从艺术广东组委会获得的资讯看,在慕名咨询的人士中,有超过60%的是出于对展会展品的价值关注,而这些价值既包括艺术价值也包括市场价值。
 
  他们对这些价值的关注度,实际上已经预示了艺术市场关于“买与卖”的新一轮游戏即将以触壁弹高的形式热烈展开,这种市场预期现象的提早出现,符合了从2012年兴起,后又几经起落的市场热成像体系势能正在集结的重要特征。
 
  因此,随着2021年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展期的日益临近,参展艺术机构和艺术家们,便逐渐可以看到这届展会所标注的全新定位,是基于对大起大落的2020年所取得的不俗业绩的参照,是基于对艺术广东对艺术市场风云变化把控能力进一步提高的参照。

 

 
  2021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
 
  10月5日—10月8日
 
  佛山南海樵山文化中心
 
  参展联系
 
  黎小姐
 
  020-66319602
 
  lixiuzhu@grandhub.cn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