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20年北京科博会--高新科技展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关于参加】2020年北京科博会--高新科技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717
 展会时间:2020年9月17日——20日
展会场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大会届数:第23届
展览面积:60000平方米
22年时间打造中国专业的科技产业展
北京科博会(China)创办于1998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了22届,是中国专业的科技产业博览会。大会是集产品发布、贸易合作、市场调研、创新科技、政策解读、科技成果展示为一体的大型专业展。旨在为推进中国科技产业发展和提升全民对“科技”的关注度,推动科技产业链的健康发展。北京科博会(China)是一场专业的科技产业博览会,汇聚行业优秀的展览人才,打造中国专业的科技产业盛会。深度覆盖中国科技产品消费市场已创办22年的北京科博会(China)影响力覆盖全中国;每年开展期间,吸引全国各地及周边国家的行业采购商莅临,广袤的科技市场覆盖区域,成就了北京科博会(China)的行业地位。即将展的第23届大会预计有近十万名行业采购商与贸易组织;是中国唯一的一场未开展,即显露锐不可当之气的科技产业博览会。做中国最有价值的科技产业盛会;北京科博会(China)集聚全方位的优势资源,打造每年春季不可错过的年度科技行业例会。让展商以小的投入博取大的回报,是北京科博会(China)全体职员的目标和心愿。与全国二百多个地方民政建立良好合作,同期合作开展科技政策解读和制度规划研讨会议。五百家媒体直击大会,争相报道产品和采访商家。与近十万名专业采购商面对面的探究未来发展。北京科博会(China)一定是您期望中的那场科技产业博览会!
 
展望2020北京科博会
2020年的大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将搭建1500个展位;吸引近千家展商和二十余万观众,与国内外700多家行业媒体建立合作;将是2020年度科技产业发展中的不能错过的行业盛会。
展览产品与服务产品
1、消费电子
2、电子信息与现代通讯
3、物联网科技
4、教育装备及网络教育
5、机器人科技
6、3D打印科技
7、无人机科技
8、VR+AR科技
 
参展联系:
联系人:毛静静
手 机:13511042123(微信同步)
邮 箱:1505783727@qq.com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