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文博会当代艺术展即将在9月召开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20年北京文博会当代艺术展即将在9月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1  浏览次数:163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将于2020年9月在北京举办。第十五届文博会将通过展览展示、文艺演出、创意活动、推介交易和论坛峰会等活动,吸引国内外文化创意的高端技术和产品,搭建一个文化创意产业信息交流、产品交易和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文化创意产品的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打造成为融创意思维、科技含量、文化底蕴于一体的世界性文化创意盛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国家新闻出版与广电总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活动内容

1、展览展示

——汇集国内外优秀的文化创意产业的组织机构、企事业单位,从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和版权贸易、设计创意、文物与博物馆、动漫游戏、旅游商品与文化旅游景区、时尚创意、画廊与艺术品、创意礼品、古建与城市雕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充分展现文化创意产业优秀企业和通过创意、科技、文化的完美结合所形成的文化创意成果和产品,成为了解国内外文化创意产业产品与信息的最佳展示平台。

2、文艺表演

——汇集内地,港澳台和国外著名演艺人员,包括开幕式演出和优秀节目系列演出,奉献优秀的文化演艺“盛宴”。

3、创意活动

——从文化创意、动漫游戏、书画艺术、文物鉴赏等多角度进行展播、评选、合作与交流,鼓励创作更多更好的创意作品,从而促进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4推介交易

——从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版权交易、文化演出节目交易、动漫游戏和软件开发、艺术品拍卖等方面进行专业推介交易,结合行业的特点,注重交易实效,打造文化创意产业经贸交流的最有效渠道。

5、论坛峰会

——立足全球视野探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向,点面结合,探讨促进北京以及全国文化创意产业与世界各国的有效对接的高层论坛,通过文化创意产业资源整合,带动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结合的调整与升级。

 

                            展览内容

 

一、当代艺术展区
1、海内外知名画廊代理的当代艺术精品,

2、展示中外各大美术门类和派系的艺术精品

3、中外油画、中国画、当代青年艺术、书法、水彩、版画和雕塑等 

      二、工艺美术

1、台湾文创精品展。

2、工艺美术精品展示。

3、创意民俗工艺。

4、工艺创意设计展。

 

三、文物及古玩艺术品

1、博物馆古董精品。

2、博物馆相关的展陈设计装饰。

3、文物复制与打印。

4、拍卖艺术品。

5、古玩、古玩杂件、字画、文房四宝、古籍等。

 

四、艺术创意展区

1、珠宝艺术

2、珠宝玉石

3、画廊油画

4、雕刻艺术

5、紫砂陶瓷艺术

6、创意文化生活家居

 

五、创意礼品与家居展区

1、创意礼品

2、绘画、版画作品

3、红木、实木家具

 

六、国际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

1、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展示

2、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及产业园区展示

3、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示

4、国外展团


参展联系
谢晓晓
18501021118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