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兵:以笔入情,以心入境,绘尽世间万千烟火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文化艺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陆兵:以笔入情,以心入境,绘尽世间万千烟火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15  浏览次数:257
 艺术来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优秀的艺术作品能表达美,也能表达情感。陆兵的作品即是如此。

陆兵作品

陆兵,1970年生于广西贵港市,为广东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任教于广州美术学院。投身艺术行业30余年,陆兵的艺术生涯获得了丰富的成就,其作品亦在艺术界拥有重大影响。

其多幅油画作品曾发表于《中国写生作品选集》中国民族摄影艺术出版社,《美术学报》广州美术学院《美术学报》编辑部,《广州日报》等刊物。代表作品《老伴》、《红绿灯》、《强国梦》、《落叶》、《梦幻-人体》等多次入选国内大型美术展。

陆兵作品

陆兵的画不刻意追求细工细描,而更注重画中人物情感、情景氛围的表达,充满浓浓的人文关怀。

尤其是他的景物画,几从芦苇、一轮落日、两只飞雁便能成就一幅佳作,张弛有度的构图空间和层次分明的运色,安宁静谧之感便跃然纸上,让人心旷神怡。陆兵的作品,拥有令人想要走进画中,感受那春日融融、秋风微醺的美好风景的魅力。

陆兵作品

如果说陆兵的景物作品绘的是“世间桃源”,令人憧憬,那么他的人物作品绘的便是“人间烟火”。在陆兵的人物作品里,你能看尽人生百态,喜怒哀乐:打渔的渔夫、种地的农民、等车的乘客......画中的每一幕都可能在你的身边发生。

陆兵作品

也正因为陆兵画中的“真实”,拥有灵魂,所以他的作品不仅能阳春白雪,艺术者为之欣赏;亦也能下里巴人,不懂画的人也能轻松感受到画中意境,与之共情。

在陆兵的作品里,中国画的神韵美和西方画的形态美都得到了很好地融合与展现,无论是画的物理观赏还是意境氛围,都让人见之难忘,值得细细品味。

作品欣赏

陆兵作品

陆兵作品

陆兵作品

陆兵作品

陆兵作品

陆兵作品

陆兵的画不刻意追求细工细描,而更注重画中人物情感、情景氛围的表达,充满浓浓的人文关怀。也正因为陆兵画中的“真实”,拥有灵魂,所以他的作品不仅能阳春白雪,艺术者为之欣赏;亦也能下里巴人,不懂画的人也能轻松感受到…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