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3届】北京科技产品展览会-招商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20年【第23届】北京科技产品展览会-招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6-05  浏览次数:673
 布展时间:2020年9月15日至2020年9月16日(上午9:00至下午15:00)
展会时间:2020年9月17日至2020年9月20日(上午9:00至下午15:00)
 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创办于1998年,当时定名为“中国北京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周”,从2002年第五届起正式更名为科博会,迄今已连续举办22届,逐步打造成集综合活动、展览展示、推介交易、论坛会议、网上展示推介“五位一体”的活动架构,成为国内外展示最新科技成果、传播前沿思想理念、发布产业政策信息、促进国际经济技术合作的专业化、国际化水平较高的标志性品牌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前22届科博会先后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900余个境外政府和科技经贸代表团组参加科博会,有35004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研院所推出最新技术成果,参与科博会的各界人士累计达到542万人次;先后共举办221个专题近千场次高层论坛和专项交流活动,境内外知名科学家、经济学家、著名企业首脑到会演讲5426人次;举办涉及国内外投资合作、技术贸易、城市发展重点项目等经贸洽谈活动230场,参加中外客商约12万余人次,签署合同、协议、意向5509个,总金额9961.9亿元人民币。科博会的成功举办,为促进产学研用融合贯通提供了务实链接,为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提供了技术示范,为深化国际产能合作、拓展科技创新空间提供了重要平台。
 
科博会优势
1. 顶级的年度例展:经**批准,由部委联合主办、有关部委领导多次莅临科博会参观。
2. 综合性科技盛会:第二十二届科博会举办了主题报告会和高新技术展览会、科技项目成果推介洽谈、高端论坛三大系列数十场活动,这些内容丰富而理性务实的招商推介活动和寻求产业合作的专业活动,成果显著,促成签署科技合作、技术交易、产业化项目224个,合作协议总金额达796.42亿元人民币。
3. 强大的媒体宣传: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美联社、路透社等280余家国内外主流媒体跟踪报道。北京科博会已走过22个年头。22年来,科博会引领创新,见证了中国科技创新从跟跑到并跑再到领跑世界的历程,见证了中国产业与价值链从低端走向中高端的历程。成为我国科技经贸领域最具代表性和权威性的重大国际博览会之一。在展示国内外最新科技成果,传播前沿思想理念,促进科技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展览内容
1、智能及高端装备
人工智能,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数字化工及物联网,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新能源电力电工装备,航空航天技术装备,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装备,3D打印等。
2、生物工程与医药
-农业生物技术-生物技术食品-基因重组药物-医疗诊断试剂-生物多样性保护技术-中药、中成药、西药-医疗软件、医疗设备、器械等
3、现代农业与绿色技术
-优质,高产,高效农业-绿色食品-林业与城市绿化工程-现代种植业、养殖业、水产业-现代农业机械
4、智能汽车及新能源汽车
智能汽车、智能网联汽车、自动(无人)驾驶汽车、新能源汽车、自动(无人)驾驶辅助系统、车联网、无人驾驶汽车底盘及控制系统、人工智能语音交互技术、智能汽车电子零部件、材料、新能源车用电池、管理系统、动力系统、充换电系统及设备、汽车测试及研究等; 
5、新材料与新能源
-化工新材料-功能金属材料-精细陶瓷-新型建材-光电子材料-太阳能热利用-节能新技术
6、智能安防
视频监控防范系统 门禁、出入口控制系统、入侵报警系统、楼宇自动化及社区安防系统、防爆安全检查器材、车辆防盗防劫报警系统、实体安全防护设备、应急逃生与救援设备、通讯保障设备、***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物联网技术与应用、智能交通产品和交通安全设施、防伪技术与产品、***应用装备、专业视听设备、信息安全防护技术与产品、无人机技术与产品、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民用安防产品、其他社会公共安全产品等
7、电子信息与现代通讯、无人机、智慧城市
-集成电路和电子元器件-计算机和软件-电子信息成套产品设备-现代通讯设备-现代通讯网络-电力电子器件-激光和光电子器件-光机电一体化-液晶显示-因特网与电子商务-智能识别及智能卡
8、环境保护产业
-环境管理-节能环保装备-节约能源-污染控制与减少(水污染,废物处理,空气污染和降低噪音)
参展费用:
 
 
参展联系: 
手 机: 13511042123
邮 箱:1505783727@qq.com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