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会展 | 2019年的西湖艺博会亮点荟萃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行业动态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艺术会展 | 2019年的西湖艺博会亮点荟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3720
  

    自1988年举办首届西湖艺术博览会以来,艺博会就在各行业协会的关心和指导下,蓬勃中发展,稳步前行。
 
  本次西湖艺术博览会,我们以和美中国为主题,将国内艺术生活方式和创新艺术理念呈现在此,邀请各位观众来到西博会,打开你的艺术大脑,与我们共同开创"和美中国。"
 
  第二十二届(2019)西湖艺术博览会
 
  时间
 
  2019年11月15日至18日(10:00至18:00)
 
  地点
 
  杭州绍兴路158号和平国际会展中心
 
  媒体
 
  中国艺术会展网
 
  必来艺博会的五大亮点
 
  想必有100个人抱着欣赏艺术的心情来到展览馆,却有50%的人因看不懂其中画作而感到略微困扰,本届艺博会不再让你孤身一人!我们邀请了中国美院硕士生做你的艺术引路人,让艺术管理的高材生用专业的角度讲解艺术作品,了解作品背后的故事!
 
  在艺博会感受中国的艺术之美
 
  在中国梦深入人心的今天,本届艺博会以"和美中国"作为展会主题,充分体现新中国的文化之美、艺术之美、和谐之美、生活之美、百姓之美。
 
  华夏子女骄傲的,不仅仅是国庆规模宏大的大阅兵,更是深埋在骨子的文化自信。
 
  随便一个艺术机构就让你值回票价!
 
  平时参加一个展览,最少需要20元的门票方可进入,而本次艺博会,邀请了国内外展览邀请了国内外画廊、艺术机构、美术院校、美术馆、艺术馆等机构,展现当代原创艺术作品!随便一个艺术机构就能让你你值回票价!
 
  更何况,这只是艺博会的其中一部分!
 
  艺博会不止是好看、更要好玩有趣
 
  如果你看过"上新了故宫"里的皇家艺术品,一定对其中的"畅音阁仙鹤睡衣、山海文渊文具、日出而作日晷计时器"等艺术IP衍生品垂涎不已,那么本届艺博会,也将展示各类艺术创意类品牌、独立设计作品,让你一享咫尺间的创意衍生。
 
  在艺想未来的主题空间内,艺术家们开发他们清奇的脑回路,走出工业,走进艺术,展馆内囊括未来艺术的奇妙体验。
 
  各种新型好玩的艺术科技将在艺博会揭秘,来到现场,让自己松弛下来,与未来摩拳擦掌。
 
  艺术有千百种模样
 
  埋藏在不同的作品中,深藏在不同的眼眸里
 
  遇见好作品如同启封一坛陈酿千年的酒瓮
 
  我们期待你能在这里,收获探寻宝藏的快乐
 
  抢到就是赚到!扫码抢票呀!
 
  ·END·
 
  更多全国展会信息内容
 
  敬请登录
 
  中国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合作邮箱
 
  slh@bchpw.com
QQ图片20210506113723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