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会展 | 艺博会不仅仅是艺术圈的事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艺术会展 | 艺博会不仅仅是艺术圈的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1  浏览次数:318
      
  
    看“本草中华”,在其中一段山中的退休老人与冷门中药的故事里,讲到了这样一句话“从被生活遮蔽的角落中走出,在彼此身上,找到支点和慰藉。”这句话,也同样适用当今的艺术圈。
 
  不管你是桀骜不驯的青春少年,还是燃尽了寂寞与挫败的中年朋友,我们都渴望打破生活黑暗中的一道缝隙,让阳光照进来,艺术,就是那术光。
 
  如今我们谈艺术、谈油画、谈书法,仿佛都只与专业艺术圈的人有关,然而近些年来,无论是艺术画廊的朋友,还是博览会的举办者,都在践行完成一件事——让艺术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你疲惫生活中的英雄梦想。
 
  海明威阅读海,发现生命是一条要花一辈子才会上钩的鱼。
 
  梵高阅读麦田,发现艺术躲在太阳的背后乘凉。
 
  弗洛伊德阅读梦,发现一条直达潜意识的秘密通道。
 
  罗丹阅读人体,发现哥伦布没有发现的美丽海岸线。
 
  加缪阅读卡夫卡,发现真理已经被讲完一半。
 
  ——李欣频
 

 
  当你阅读艺博会,会发现每一件看似孤傲的艺术作品,其实都有被理解的渴望。
 
  西湖艺术博览会不仅为各位艺术家提供作品展览,更希望通过艺术讲座和艺术论坛等活动促进与百姓的艺术交流。
 
  本次艺博会的主题是“和美中国”,作为始终注重并不断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中国,我们始终秉承着将文化艺术广泛弘扬的精神,希望通过每一届的展览都能够让参展的你们感受到艺术之美、和谐之美、生活之美。

 
 
  2019.11.14
 
  我们在西湖艺术博览会
 
  邀你共同洞察艺术背后的故事
 
  ·END·
 
  更多全国展会信息内容
 
  敬请登录
 
  中国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合作邮箱
 
  slh@bchpw.com
QQ图片20210506113723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