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新房有点档次,就来艺博会淘宝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想要新房有点档次,就来艺博会淘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6  来源:西湖艺术博览会  浏览次数:948

 
  装修,从装到修,装的是一个房屋主人对自己生活居所应有的模样,修的是每一个角落中梦想情怀的投影照射。
 
  见过200平的豪华配装,也见过90平的精致小装,会发现,新房的档次不仅是体现在房屋面积的大小、屋内配件的价格高低,更体现在每个区域用心的设计与布置中。
 
  一个家的硬装部分体现主人的物质财富,而其软装部分更显主人的精神格调与品位,三十万的装修却用三千元的行画充斥在豪华的墙壁纸上,临了!你带不走豪华的装饰,却感叹连真正的软装都成了垃圾,因此在选择墙面装饰时,越来越多的人青睐去艺术品市场寻找。
 




 
  艺术品虽美,可昂贵的价格又让许多人望而却步。
 
  艺术品的价格从低到高,区间的覆盖面及其广泛,低则买到100元左右的某宝货品,高则拍下价值万元的珍藏作品,从简约到奢侈,艺术市场的覆盖面让人难以想象。
 
  有人会问为什么艺术作品价格差距这么大?
 
  简单来讲,艺术作品的价格构成,由作品尺寸的大小、作品材质的选材,到作品技术的高低,都影响着其价格的幅度变化。当然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作品由艺术家本人制作,还是由专业流水线走量而成。
 
  许多艺术家在创作一幅作品的,会从更多维度的层面考量作品,比如在1890-91年间,莫奈对着同一堆干草垛,分别在不同季节的早、午、傍晚的阳光下,根据草垛呈现出的不同色彩,进行多达15次的描绘。
 
  看的到的艺术家在纸板留下的色彩痕迹,看不到的是艺术家本人在背后对世界万物的观察与思考。




 
  真正的好作品十分难得!想要在鱼龙混杂的市场淘到自己喜欢的艺术珍品,更是难上加难!因此,许多人宁可在刚装完新家时,暂时空缺白墙的位置,也不愿随意买幅行画草草了事。
 
  如果你刚装完新家,又或者家里有这么一面白墙,等待着它的另一半上墙相伴,或许你可以来艺博会淘宝,专业的艺术展览让你买到货真价实、具有保障的艺术作品。
 
  本次艺博会集合了多家美术学院与各界艺术家作品,更是邀请了中国美院硕士生做你的艺术引路人,让艺术管理的高材生用专业的角度讲解艺术作品,帮你选择一幅适合新房装饰的作品!
 
  三十万的装修降一半,五万的艺术品成就了资产增值五十万,这个时候就会庆幸自己的投资花对了方向。
 
  来西湖艺术博览会淘宝
 
  让你的新家与艺术握手对话
 
  让未来的美好生活在此刻交融相会
 
  2019.11.14
 
  十一月宜出门看展,宜新家淘宝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西湖艺术博览会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