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2021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你绝不能错过的8大理由!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展讯】2021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你绝不能错过的8大理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广州定制家居展  浏览次数:693

 
2021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鸣锣在即
各位看官是否已经开始搓手期待?
 

 
经过两年精心筹备
本届展会将于2021年3月26-28日
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强势回归!
规格升级、精彩加倍
无论信息价值、体验价值
还是设计价值统统upupup!
不管你是经销商、生产商
还是房地产商、设计师
本届展会都能让你收获满满!
 

1
假如你是经销商
看新品寻商机

考察家居新品,挑选优质潜力股,广州定制家居展为你提供最全面的参考依据!
 
本届展会大牌云集,不仅有全屋定制领域的“100”强品牌同台竞技,也引来了高定、整装、智能家居等多个热门细分领域的优秀品牌在此大放异彩。届时更将有上万款2021年度新品在此集中发布,意式轻奢、现代极简、新中式、自然森系……将未来两年主流的定制家居设计趋势一网打尽,更有岩板、科技木皮等新材料惊艳登场,商机无限。
 

听趋势学方法
 
展会期间,近距离观摩各大品牌引流创意,学习营销方法;现场聆听『家居营销新蓝海』、『家居行业年度发展趋势报告发布会』等主题演讲,把握行业未来走向。这个宝贵的学习机会,你怎能错过?
 

2
假如你是生产商
采购新型硬件、软件

本届展会700+参展商中,除了定制家居企业外,供应链企业也是主要生力军。既有丰富的板材、五金、胶水/涂料、装饰材料、机械设备等硬件可供选择,也有先进的后端生产软件助力生产制造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了解工艺、技术新风向
 
随着工业4.0逐渐成熟,时下最先锋的制造工艺是怎样的?家居企业对产品的生产加工有哪些新需求?如何优化升级生产管理体系,改进生产技术,提高生产效率?『数字赋能智创未来——寻找2021中国家居产业数字“核”力量』等系列主题活动,将汇聚家居大咖,共探家居产业智能制造发展新前景,洞见家居产业数字化新趋势,快来围观吧!
 
3
假如你是房地产商
突破行业壁垒

本届展会将采取主题演讲与论坛互动的形式,为定制家居品牌商和房地产商搭桥铺路,并邀请业内资深人士、企业代表分享实战经验,共同挖掘千亿市场蛋糕。
 
挖掘优质合作资源
 
亲临展会现场,对比各品牌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挖掘优秀下游供应商。
 

4
假如你是设计师
看设计探趋势

本届展会与bUddesign就展览设计与体验升级展开全面合作。bUddesign是国际性的商业空间设计管理与视觉策划品牌,其创意总监MarcoHung拥有20年的商业设计和运营经验,曾担任K11创意设计总监长达8余年。
 
天马行空的展位设计、海量色彩空间搭配案例、时下最夯的设计趋势应有尽有,为设计师提供多样化设计灵感。
 

谈设计找品牌
 
700+参展商汇聚于此,设计师可借此机会与品牌商交流设计思路、碰撞设计理念、了解行业动态、扩展圈子,最终找到心仪的合作品牌!
 
更多创富灵感,更多视觉盛宴
就在2021年3月26-28日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第十届中国广州定制家居展览会
敬请期待!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