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设计撞上舒心 | 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当设计撞上舒心 | 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30  浏览次数:696
  
  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34届深圳国际家具展
  展会时间:2020年3月18日---3月21日
  展会地点: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深圳市宝安区福海街道展城路1号
  展会报道:中国艺术会展网
  展览面积:40万平方米(一期),50万平方米(整体建成)
 
  展会概述

  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览会,是由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指导、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和深圳时尚创意产业联盟、深圳市德赛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作为产业技术支持单位、赛德检测作为产品品质监控单位的中国家具业高品质的商业设计展。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成功的商业展,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以设计为纽带,与城市文化共融的深圳国际家具展,日益成为家具和设计界认识深圳的窗口,也成为“国际设计资源与中国制造连接”及“中国制造寻找国际、国内市场”的战略平台。
 
  如今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已经由专业家具贸易展会快速向战略新兴产业会展迈进,成为中国产业创新发展平台。
 

 
  战略型展会:
  从1996年创办以来,走过22年、33届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始终坚持展会的战略性,从首创风格化展馆分区到引入国外展团,从升级为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到举办国际装配式精装住宅展,深圳国际家具展从单一家具展到集家具、软饰、住宅一体,引领我居业的发展方向。
 
  品质型展会:
  参展商资质审查、参展商“品质星级评定”,“深圳家具”品牌标识、深圳标准、中国绿色家具优品,成立设计评定委员会、启动设计遴选……深圳国际家具展不断创新品质举措,构建高品质展会环境和原创设计氛围,以“品质”驱动参展商、市场和行业的转型升级。
 
  设计型展会:
  深圳国际家具展十几年前就开始引入意大利、芬兰、丹麦、瑞典、西班牙、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中国港澳台等和地区的设计资源,借助展会与国际设计师对接区,实现国际设计与家具制造的对接与合作;同时,通过启动“东方风尚展”、“设计爬梯”、“中居时尚T台秀”等活动,搭建中国原创设计发展平台。终,国际设计的融合与创新驱动着传统制造向文化创意产业迈进。
 
  服务型展会:
  创立国王会所、公爵会所等星级展会服务体系,将人脸识别加载、馆内手机定位导航、移动支付等创新技术引入展会,深圳国际家具展借助“制造+服务+科技”创新服务模式,成就行业有口皆碑的高品质展会荣誉。
 

 
  2020年,随着展会搬迁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国际家具展将成为具有影响力的家具展览会,深圳国际家具展依托日益强大的战略力、设计创新力与国际影响力,朝着国际高品质商业设计展迈进。
 
  2020年3月18-21日,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即将移师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启航,见证未来。
 

 
  亮点-GOtrend金汐奖

  GOtrend金汐奖是于设计之都深圳发起的家具与泛家居领域的专业设计类奖项。每年3月金汐奖在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对外揭晓。金汐奖以“科学设计,持续创新”为核心理念,旨在推动中国家具设计向健康科学、理性、可持续的方向发展!
 
  前情提要
  2020金汐奖王者归来,国内原创家居产品设计的影响力大奖
 
  年度主题:重回启蒙

  参评须知

  参赛资格
  1.参展商:(指2020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第35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参展商)可参加第6届金汐奖的所有奖项。其中最佳古典产品奖、最佳现代时尚产品奖、最佳软体沙发奖、最佳软体寝具奖、最佳空间设计奖、最佳全屋解决方案奖的6大奖项必须是在馆内的参展商。
  2.非参展商、专业设计师、专业设计机构:仅可参加金汐奖的7大奖项,包括:最佳儿童产品奖、最佳灯具奖、最佳生活用品奖、最佳坐具奖、最佳智能产品奖、最佳服务案例、最佳办公解决方案。
  3.考虑到本赛事需要征集具体的实物作品和专业化解决方案,金汐奖参展商和非参展商报名入口暂不对家居爱好者、非专业人士和学生群体开放,仅摘星计划向高校学生群体开放。
  4.金汐奖只对原创作品开放参评资格,请参评企业确保自己拥有作品的知识产权,并承担一切由知识产权不清所造成的后果。
 
  报名类别:
  第6届金汐奖的参评入口分为参展商、非参展商、摘星计划(高校)三大类。
  友情提示:参展企业或个人在报名时请根据各类别参评说明选报,否则将影响您的参评结果,因报名不当所产生的评审差错将由报名企业或个人自行承担。
 
  报名时间:
  报名启动时间为2019年11月10日上午9:00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晚24:00
  *参评企业及个人超过规定时间主办机构将不再受理参评申请。
 
  赛程安排:
  参赛报名:2019年11月10日-2020年1月10日;
  海选评审:2020年1月20日-2020年2月10日;
  海选通过名单发布:2020年2月底-3月初;
  现场馆内评审:2020年3月18日上午在馆内评审;
  评委论坛评审:2020年3月18日下午13:30于11号馆设计大声说论坛评审;
  入围发布:2020年3月19日中午;
  颁奖典礼:2020年3月19日20:00诚品生活深圳书店·视听室。
 
  报名参展入口请登录官方网站



 
  


 
  ·END·
  更多全国展会信息内容
  敬请登录
  中国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合作邮箱
  slh@bchpw.com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设计、家居展、设计周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