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文交会 | 二手玫瑰、嘻哈包袱铺等,潮酷跨界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19北京文交会 | 二手玫瑰、嘻哈包袱铺等,潮酷跨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来源:北京文交会  浏览次数:981
  干掉无聊,文创让生活更有趣。这是一场不同以往的文交大会。年轻的、新鲜的、有趣的,意想不到的、脑洞大开的……各路大咖集结,带你跨界"思"奔,为你打造一份疯狂的灵感大餐。
 
  二手玫瑰:来一场音乐、文化的灵感之旅

  激动不限量!在音乐节见过二手玫瑰炸裂的演出,在酒吧听过二手玫瑰,但你一定没见过二手玫瑰正襟危坐、高谈阔论的样子。在本次文交会创意论坛上,二手玫瑰主唱、为摇滚服务团队创始人、当代艺术家--梁龙先生将带你跨界一场"文创+音乐"的文化"思"奔。届时,你还可以品尝二手玫瑰的摇滚火锅,在饱食一顿精神大餐之后,还有食物的慰藉,是不是很酷。

        
 
  嘻哈包袱铺:带你玩转即兴互动喜剧
 
  快乐不限量!由80后创立的新一代相声、喜剧团体,集传统与创新为一体,嘻嘻哈哈抖包袱的嘻哈包袱铺,将在互动体验坊和你开展一场即兴的文创freestyle,手拿包袱和你抖不停,势必助涨本届文交会的盛夏乐趣。
 

 
  万娱引力:沉浸式娱乐体验,制造快感
 
  灵感不限量!想知道《鬼吹灯》《仙剑奇侠传》《拆弹专家》等IP场景,如何在真实世界得到还原?本届文交会还邀请到"沉浸娱乐项目开创者"万娱引力创始人兼CEO--周箫先生,为你展开一场疯狂脑暴,让你听见创意沸腾的声音,收获穿越的快感!

       
 
  互动工坊:玩心大作战,体验超有趣

  玩心不限量!动手能力强、有些个人小爱好的同学,可千万别埋没你的才华喔!在互动手作工坊体验区,可跟着醍醐生花调制属于自己的香氛;和野山云隐一起制作高档创意蜡烛;去到末小皮工作室来场音乐刺绣;在造点玩一场亲子互动桌游等,与自己感兴趣的产品、品牌来次亲密互动,深度体验产品的魅力,顺便找回一颗童心。
 






 
  本届北京文交作为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点活动,会将邀请跨界大咖、行业精英、业内学者、创意设计师、IP持有者等,从跨界融合、趋势探索、创新策略等多个角度,展开疯狂脑暴,一起发现文创的更多可能。多场文艺大咖之间的交流,多元跨界的体验活动,通过有趣的互动、全新的体验,将传统文化资源与现代流行元素有机结合,以更年轻化的方式链接大众,让大家发现文创的乐趣,生活的美好。
 
  欢迎你来2019北京文创产品交易会
  体验文创的潮酷乐趣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跨界、嘻哈、超酷、艺术会展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