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文交会 | 200万文惠券+超多彩蛋,惊喜不间断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19北京文交会 | 200万文惠券+超多彩蛋,惊喜不间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29  浏览次数:918
  一次看逛完100+IP,数万件文创产品,够不够?邂逅众多大咖、创意怪咖、超牛的手工艺人,够不够?白天看展,晚上还能逛夜市集,喝啤酒、尝美食,够不够?动漫、网红、演出,够不够?别着急,本届文交会还有百万福利和诸多彩蛋,等着你去激动个够!
 
  200万福利,超给力!

  北京文创产品交易会作为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点品牌活动,在文交会期间,将专门设计发放不少于200万元北京市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
 

 
  在文惠专区,消费者可以领取不同面值的文惠券,凡购买文惠区内的产品,均可用券抵扣,把心仪的文创产品统统带回家。
 
  多重彩蛋,超惊喜!

  本届文交会还精心制作了一份《发现之旅手册》,按图索骥,全园找彩蛋。让你在互动体验中获得心里和情感上的愉悦和满足,在发现文创乐趣的同时,玩的更尽兴。比如:
 

 
  【慧眼识铜人】
  "找到直通车铜人、面对铜人,说句AhaMe,铜人即可启动送好礼!"
 
  【穿越千年寻佳人】
  "凭票入751罐!穿越千年寻找唐朝佳人、对着佳人说一句Ahame、也许国家宝藏就是你的!"
 
  【廊桥市集偶遇记】
  "找到汉服小姐姐、Aha原来是你,参与夜市的关键就在这里。"
 
  【撩爆气球人】
  "在园内找到Aha气球人,一声Aha~说不定会能有意外收获!"
 
  更多惊喜等你现场去发现
  欢迎你来2019北京文创产品交易会
  激动一夏!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