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创承展|上海敬华2019春季艺术品拍卖会首日预展开启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拍场快递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北创承展|上海敬华2019春季艺术品拍卖会首日预展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8  浏览次数:599
       
 
       经过几日的连夜奋战,上海敬华2019春季艺术品拍卖会今日如期跟观众朋友们见面,8大专场共计1108件艺术收藏品蓄势待发等待着艺术家们的鉴赏。此次拍卖会囊括了书画、名人手札、珍瓷雅玩、油画雕塑等各类臻品,现场人气火爆,气氛热烈,业内人士纷纷驻足品鉴,交流赏析,据悉拍卖会将于6月19日下午18:00结束预展,20日正式启槌开拍,届时欢迎广大艺术收藏届人士莅临。
 



 
  2019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预展时间:2019年6月18日-19日上午9:30-下午18:00
  预展地点:敬华艺术空间1楼-3楼(上海铜仁路92号)
  上海静安香格里拉大酒店3楼(上海延安中路1218号)
  拍卖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拍卖地点:敬华艺术空间一楼、三楼
  展览承办:北京北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中国近现代书画、古籍善本名人手札、珍瓷雅玩作为本次拍卖会的主力军精彩纷呈,其中近现代书画专场齐白石、张大千、启功、李可染、李苦禅、溥儒、黄胄、林风眠、王雪涛、吴昌硕、于右任等名家大师汇聚一堂,作品各具特色,现场百花齐放。
 



 
  此次拍卖会由多次合作的北创国际会展助力承办,预展现场采用丰富多彩的形式拉开序幕,坚持自然和谐的搭配原则,在布局、照明、色彩、展品、展陈等多个方面结合现场环境因素构思策划,让观众在艺术的盛宴中获得崭新的艺术体验。
 
15 (1)


 
  专场信息:

  咫尺乾坤——扇画小品专场[116件]
  如音栖弦——海派书画专场[89件]
  括之无遗——中国近现代书画专场[198件]
  朴拙苍润——中国古代书画专场[134件]
  象外——中国书画夜场[42件]
  箧椟珠玑——古籍善本名人手札专场[243件]
  烟云供养——珍瓷雅玩专场[202件]
  平行时间——油画雕塑专场[84件]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上海敬华、拍卖会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