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广州国际公共艺术博览会11月广州启幕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首个广州国际公共艺术博览会11月广州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次数:98
  
       5大主题展区
 
  1万㎡展出面积
 
  数字艺术装置、当代雕塑、美学生活/潮玩主题专区……
 
  链接艺术与当代生活的种种可能
 
  公共艺术成果展示、城市空间艺术……
 
  阐述公共艺术与城市美学的和谐发展
 
  联展、商业综合体互动展、论坛……
 
  呈现公共艺术的多元性
 
 
  一场用展会的形式呈现公共艺术
 
  实现公共艺术与城市、与公众的对话
 
  一个新颖且具有时代气息的艺术博览会品牌
 
  城市艺术季-广州国际公共艺术博览会
 
  将于2021年11月19-22日
 
  在保利世贸博览馆启幕
 
  本次展会由
 
  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公共艺术委员会
 
  联合主办
 
  旨在建立长期、持续、立体的文化艺术生态链
 
  实现以艺术滋养城市
 
  用艺术提升生活
 
  行业首展
 
  全国首个在专业展馆举办的公共艺术博览会
 
  公共艺术作为艺术领域的重要组成板块,也是城市文化艺术的灵魂。然而,市场上以公共艺术为主题的艺术展相对于国画、油画等要少许多,在专业展馆举办的公共艺术博览会更是缺失。市场急切需要一个定位精准、把握城市公共艺术的个性化、差异性和文化性等要素的综合型公共艺术博览会。
 
  城市艺术季的重点子项目——广州国际公共艺术博览会正是在这个背景下诞生,旨在聚焦公共艺术垂直领域,汇聚当下优秀公共艺术作品,呈现公共艺术前沿生态。
 
  名家赋能、学术指导
 
  组建学术委员会专家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