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最新当代艺术展区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20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最新当代艺术展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01  浏览次数:809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当代艺术展区

 

              时  间:2020年5月28日---5月31日

              地  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

 

                            前  言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简称“文博会”)——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市委宣传部等26个委办局协办,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大型国际文化创意产业盛会。文博会秉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精品化的办会办展理念,全面展示国内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丰硕成果,交流当今世界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最新理论和观点,搭建文化产品、文化服务的交易平台,在推动文化创意产业化、促进文化创意产业国际投资合作与文化贸易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文博会每年在上半年在北京举办,自2006年创办以来,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据不完全统计,前十四届文博会共吸引了来自联合国、欧盟、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国际工业设计联合会等35多个国际组织高层官员、各国文化创意产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2950人应邀发表演讲;近132个国家和地区的380余个代表团以及来自中国31个省区市的102个代表团参加了展览展示、论坛峰会、推介交易等板块的活动;签署合作意向、协议1980个,总金额198.9亿美元。

 

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

将于2020年5月在北京举办。第十五届文博会将通过展览展示、文艺演出、创意活动、推介交易和论坛峰会等活动,吸引国内外文化创意的高端技术和产品,搭建一个文化创意产业信息交流、产品交易和项目合作的重要平台,为文化创意产品的市场化、产业化和国际化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打造成为融创意思维、科技含量、文化底蕴于一体的世界性文化创意盛会。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

国家新闻出版与广电总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北京市分会

北京艾尚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中共北京市委办公厅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北京市公安局

北京市财政局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

北京市市政市容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

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北京市文化局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

北京市卫生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

北京市新闻出版局(北京市版权局)

北京市文物局

北京市体育局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

北京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共青团北京市委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

 

                              活动内容

1、展览展示

——汇集国内外优秀的文化创意产业的组织机构、企事业单位,从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广播电影电视、新闻出版和版权贸易、设计创意、文物与博物馆、动漫游戏、旅游商品与文化旅游景区、时尚创意、画廊与艺术品、创意礼品、古建与城市雕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展示。充分展现文化创意产业优秀企业和通过创意、科技、文化的完美结合所形成的文化创意成果和产品,成为了解国内外文化创意产业产品与信息的最佳展示平台。

2、文艺表演

——汇集内地,港澳台和国外著名演艺人员,包括开幕式演出和优秀节目系列演出,奉献优秀的文化演艺“盛宴”。

3、创意活动

——从文化创意、动漫游戏、书画艺术、文物鉴赏等多角度进行展播、评选、合作与交流,鼓励创作更多更好的创意作品,从而促进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

4推介交易

——从文化创意产业基地、版权交易、文化演出节目交易、动漫游戏和软件开发、艺术品拍卖等方面进行专业推介交易,结合行业的特点,注重交易实效,打造文化创意产业经贸交流的最有效渠道。

5、论坛峰会

——立足全球视野探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方向,点面结合,探讨促进北京以及全国文化创意产业与世界各国的有效对接的高层论坛,通过文化创意产业资源整合,带动我国文化创意产业结合的调整与升级。

 

                            展览内容

 

一、当代艺术展区
1、海内外知名画廊代理的当代艺术精品,

2、展示中外各大美术门类和派系的艺术精品

3、中外油画、中国画、当代青年艺术、书法、水彩、版画和雕塑等 

二、工艺美术

1、台湾文创精品展。

2、工艺美术精品展示。

3、创意民俗工艺。

4、工艺创意设计展。

 

三、文物及古玩艺术品

1、博物馆古董精品。

2、博物馆相关的展陈设计装饰。

3、文物复制与打印。

4、拍卖艺术品。

5、古玩、古玩杂件、字画、文房四宝、古籍等。

 

四、陶瓷及现代工艺品展区

1、日用陶瓷:餐具、茶具、杯、缸,坛、盆、罐、盘、碟、碗等。
2、艺术陶瓷:花瓶、雕塑品、园林陶瓷、器皿、陈设品等。
3、礼品瓷定制。
4、文化创意类陶瓷。
5、现代家居类陶瓷、原创设计陶瓷等。

 

五、艺术创意展区

1、珠宝艺术

2、珠宝玉石

3、画廊油画

4、雕刻艺术

5、紫砂陶瓷艺术

6、创意文化生活家居

 

六、创意礼品与家居展区

1、创意礼品

2、绘画、版画作品

3、红木、实木家具

 

七、国际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

1、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展示

2、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及产业园区展示

3、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展示

4、国外展团

 

 

                       参展须知

1、参展费用

2、标准装修展台

3米x3米=9平方米, 人民币¥12,000.00元

租用标准装修展台是最经济有效的参展方式,最小9平方米起租,参展商可预订多个展台。

每9平方米 标准装修展台包括 :

参展公司的中英文门楣(300毫米高);

铝合金框架;

展台封闭面为白色保利板(2,500毫米高);

展台满铺地毯 ;

一张咨询台(1,000毫米长 x 450毫米宽 x 760毫米高);

两把座椅,一个废纸篓;

一个5安培/220伏特的电源插座(国际样式),两盏日光灯;

光地展位(最少36平方米)

室内展位:

A 区: 人民币¥1,200.00元 /平方米

光地展位最小36平方米起租,参展商可直接与展览会装修代理公司联系,以落实展台的特殊装修设计、安排和布展和展具等的费用。

2. 提供服务

展览主办单位向各参展公司提供以下服务:

《展览会会刊》免费登录;

定期展馆清洁;

邀请参加开幕式等有关活动;

协助业务联络;

展台搭建及拆撤(仅适用标准装修展台);

免费提供预先

注册参展商的胸卡;

24小时展场保卫

有偿服务:

《展览会会刊》中附加登录和公司徽记登录;

《展览会会刊》广告登录;

展览会入场券背面广告;

展厅内及室外广告;

产品推介及技术交流会安排和组织;

音像设备租用;

额外展具、动力电;

展品运输;

展品入馆安放;

展览图片、纪念品设计和制作;

宣传材料印刷;

国际、国内长途电话和传真;

人员服务包括展台劳务、礼仪小姐等。

3. 参展程序

1.求填写好“参展申请表”并交回展览主办单位。通过传真方式报名参展也可接受。请注意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1日。

2.收到“参展申请表”后,展览主办单位将向参展公司寄发正式合同一式两份,以待会签。

3.参展公司需按主办单位发出的形式发票的要求,通过银行电汇展台租金的50%作为预定金(人民币)或一次付清全部款项,以落实展台位置。展台租金的余额部分应不迟于2020年5月10日汇付。

4.在确认展台后,主办单位将向参展公司寄发《参展商手册》,手册包括展品运输、展台设计搭建、旅行及住宿安排、物品租用和服务员、广告以及签证申请等有关信息。参展商必须按要求填写好手册中的有关表格,并于截止日期前交回主办单位。

5.只有收到展台预订金后,才能落实所预订的展位。展位分配按“先预订交费,先落实确认”的原则售完为止。

 

组委会办公室:

参展联系

电话:010-53513345

谢晓晓;17338104135

邮箱:512242379@qq.com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