耕耘时代经济,争做时代先锋 | 北创国际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荣誉称号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耕耘时代经济,争做时代先锋 | 北创国际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荣誉称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6  作者:北创国际会展  浏览次数:1298

 

由《经济》杂志社、《环球时报》社和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暨第十七届中国经济人物年会”于2019年12月14日至15日在北京圆满落幕。本届中国经济高峰论坛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为主题,颁奖盛典从创新力、影响力、贡献力、发展力、经营力综合方面评选出了年度大奖、综合奖、企业奖、城市奖几大奖项。盛典从多角度、多层面深度剖析中国经济目前态势,解析中国文化面临的机遇挑战,突破格局,战略布局,为中国经济发展营造健康环境献计献策。
 

活动现场邀请了政商领袖及权威专家以及主流媒体莅临本届盛会,旨在发掘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领军人物和先进典型,更好地推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探讨和解读中国企业创新驱动战略。北京北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受邀出席论坛盛典,公司总经理登台领奖并发表感言。
 

樊总-2(1)

北京北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荣获“新时代中国经济创新企业”荣誉称号,公司总经理樊荣生先生获得本次盛典“新时代中国经济优秀人物”殊荣
 

时代机遇,开拓新文化领域

在我国市场经济大环境的驱动下,新的时代格局正在悄然发生改变,大众的消费模式正在由单一的需求点转向多面的引导模式,在多种因素的促进下,开拓新文化领域势在必行,文化洗牌的大时代已经到来。
 

这是时代的机遇,更是企业的挑战。北创国际积极进行产业升级转型,吸纳文化、科技、研发、设计、管理等领域的创新型人才,结合消费结构的变化,不断改善企业机制,引进国外先进的技术与创新的管理理念。在互联网初期率先提出“互联网+文化+会展”的模式,10多年的行业发展与经验积累,用实际行动倡导“创意先行”与环保轻便的展览概念,充分发挥人才与技术优势,打造多元化、高水平的文化品牌。
 


  

产业升级,跨多元发展

在企业机制中,北创国际拥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并培养了能够独立自主策划、布撤展的专业团队,高层不乏海外留学者加入。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自主研发的无缝环保可移动展板荣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被评为“企业信用评价AAA级信用企业”。
 

在公司业务中,严谨的工作态度,先进的技术支持,过硬的专业技能,使得北创国际获得行业内专业人士的一致肯定。近几年,独立承接了嘉德典亚艺术周、中国书画节、厦门艺博会、深圳艺博会等大型文化艺术博览会的展览承办以及艺术家的个展/群展展览内容。公司的拍卖业务能力一直备受客户青睐,从公司初创至今,长期与中国嘉德、杭州西泠、上海敬华、北京荣宝斋等知名拍卖公司深度合作,曾荣获拍卖行业至高荣誉中国艺术品拍卖“青花奖”年度行业合作奖项。
 

公司不仅积极开拓空间设计与展陈的新方法新思维,主动尝试接触、容纳多元素发展行业经济,家居的简约装饰,油画的色彩搭配,美食的味觉传递······种种跨界风格都是可用素材。用投资的理念看待行业规律,雷厉风行的工作风格落地执行,让天马行空的设计更接地气,让文化成为百姓的文化,艺术成为身边的艺术。北创国际为中国文化经济注入了新鲜的品牌概念,推动中国文化经济发繁荣发展。
 

  
 

走向未来,创造更多可能

在未来,北创国际团队规模、企业规模、工厂规模、人才规模等各方面都将进一步扩大,思维理念继续革陈创新,积极迎合融媒体时代发展需求,紧随时代科技发展的步伐。未来产业或将拓展到文创、短视频、智能化等文化服务衍生行业领域,开发多功能性产品,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促进文化与科技的有机结合,寻找人与文化与品牌的契合点,携手中国文化经济创业者共同致敬伟大时代。
 

从2G到5G再到未来的NG,新业态、新技术正在深刻地影响经济、文化、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从P2P到O2O再到VR/AR,时代科技的快速成长让我们目光聚焦当下热点议题,远眺前方,为行业长远健康发展寻找突破口,为中国经济的腾飞筑梦圆梦。
 

 
 

北创国际:“居安思危”式的领导者

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崭新时代的关键之年,中国的经济、文化面临的国际环境更趋严峻,国内结构性矛盾仍然明显,文化经济下行压力有所加大,这一系列的挑战让文化行业从业者不得不时刻思考未来的规划。
 

如何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发展的文化经济环境成为国家经济战略的重中之重。在这样的新时代,我们需要时刻保持清醒,只有不断的进步,不断的更新,不断的优化才能保持优势。虽然北创国际目前承办了众多优质项目,为行业提供了更多创意想法,但时代仍需要有理想、有追求、有抱负的时代奋斗者,北创国际将与他们共同推动着中国经济车轮不断向前转动;时代也需要高眼界、大格局和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向国家和社会输送源源不断的正能量。
 

北创国际将在新经济新业态下通过自身的不断创新,坚守品牌力量,在文化行业领域精耕细作,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推动文化行业迎着朝阳出发。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