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会展 | 第二届中欧插图与影像展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艺术会展 | 第二届中欧插图与影像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1031

 
  
  展览名称:第二届中欧插图与影像展
  展览时间:2019/10/12~2019/11/12
  展览地点:[上海]-杨浦区杨树浦路1500号绿之丘4-5层(宁国路轮渡站向西100米)-(绿之丘)
  主办单位:上海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联盟、芬兰插图师协会
  媒体报道:中国艺术会展网
  开幕式:2019年10月11日18:00-20:00
  策展人:李艾霞、翟文思
  承办单位: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童书研究中心、芬兰阿尔托大学
 
  展览背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着力推进插画与影像艺术领域的拓展与创新,旨在通过文化产业不断以高质量文化供给增强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由上海高校实践育人创新创业基地联盟、芬兰插图师协会主办,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上海童书研究中心、芬兰阿尔托大学承办的第二届中欧插图与影像展将于10月12日-11月12日在杨浦滨江绿之丘举办。
 
  展览介绍

  此次展览将继续推进当代插图与影像艺术的国际交流与多元合作。通过与欧洲最专业的插图师团队合作,将绘本与影像艺术的最新创作理念和风格引入中国,满足受众的多元需求,推动国内专业领域发展。展览期间,主办方将面向公众举办艺术家论坛、大师工作坊,实现育人美德与智慧传播的初衷与使命。
 
  中国青年影像艺术家采用数字媒体艺术创作,用新媒体语言表达叙事性图像,实现插图与绘本的互动共鸣。同时,他们把万象生活中的敏锐情绪、体会感悟用极具个人风格的视觉语言重现,让这场展览更加生动丰满。这场充满想象力的视觉盛宴展现出中国当代青年插图与影像的发展趋势。
 
QQ图片20210506113723
 
  ·END·
  更多全国展会信息内容
  敬请登录
  中国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合作邮箱
  slh@bchpw.com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摄影展、插图、中欧插图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