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周】设计之旅丨在诗意中,寻找纯粹的爱之所在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设计周】设计之旅丨在诗意中,寻找纯粹的爱之所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15  浏览次数:1278
 
文章来源:北京国际设计周订阅号
  
最具诗意的展览
在诗意中,寻找最纯粹的爱之所在
The most poetic Exhibition
In poetry, find the purest place of love
 


 

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之旅加盟活动——《Soft Love》大型新媒体先锋实验型展览,由中国人民大学创意设计模式创新工作室携手日本BIRDMAN设计团队,在1400平米的艺术空间中,打造冲破想象的互动体验,意在传递独特崭新的新媒体艺术创作理念。
 

3_副本
  

在这个传统文化与尖端技术交汇融合的柔软空间里,艺术家们似乎只将作品完成了一半,剩下这一半,是由“你”来完成。每一次的举手投足,每一次身形移动的瞬间,都将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由“你”来完成的艺术作品,观众将在充满诗意的交互体验中,探寻最纯粹的爱之所在。
 

 
 

本展以“Soft Love”为创作核心概念,以传统剪纸文化为创作元素,通过内置和运用影像交互装置、雷达体感捕捉设备、投影衍射设备等尖端新媒体技术,通过五大展区沉浸式的艺术作品群,让观众从视觉、触觉、听觉中,与心灵最深处的柔软之爱相遇。
 

微信图片_20190915095901
 

钻石般晶莹剔透的镜中世界,旋转盘旋如迷宫般分布,光影细碎错落交织,亦花亦草亦人恣意重生。
 

 
 

在光与音乐的律动中,每前行一步都将感受出不一样的美景,在这片虚实变换,模糊了时空的奇境里,你只需要漫步其中,释放好奇心与探险欲,即可感受如天堂般的爱。
 

 2_副本

2019-09-14 220039
 

2019-09-14 220012
 

来到这里,仿佛置身于自然界中壮丽场景。观众可在长达16米的光影装置中游走,穿梭在色块构成的超现实空间里,光影交错,探寻生命之爱最真实的本质。
 

生命之爱的文化符号与光影装置的异象重构,形成了传统美学与现代科技的碰撞和融合。
 

2019-09-14 215947
 

 2019-09-14 215913
 

这是一片花的海洋,在浩瀚世界中的每一朵寻常小花都是那么温婉独特。在新媒体艺术与传统剪纸艺术交汇融合的柔软空间里,你会感受到心灵的苏醒。
 

 

2019-09-14 215806
 

在这里,爱被重新定义。花的每一次绽放都有大地和天空在守护和欣赏,你的每一次成长也都有身边人默默地支持和守望。每一件作品,就像爱一样,陪伴在你的身边。
 

 2019-09-14 215733

5_副本

6_副本
 

2019-09-14 215122
 

爱超越一切规则和界限,西方童话里的美人鱼为爱奋不顾身,为爱而生,这是本性,她不必自责。
 


 

 
 

在这个展区,你可以亲手为美丽的人鱼换上最美丽的衣服,将她引入海中,去赴一场未知的邂逅。如有幸遇红颜与知己成家人,他们将伴你云游远方;愿你不独行,不让这份爱成为泡沫……
 

 9_副本


 


 

爱,似乎并不只是轰轰烈烈,却有一丝温馨,一缕柔情,相伴久矣。在这个充满爱的气泡中,光影的痕迹,将重新展现“ 爱 ”的柔情。
 

 2019-09-14 214303
 

这是一片承载现代人爱与幻想的精神世界,光影交筹,无穷止尽的暧昧之感。
 

11_副本


 

《Soft Love》大型新媒体先锋实验型展览
 

 
 

艺术总策划:郑晓红
 

参展艺术家:

江河觅源   牛洋   冯帆   赵义玲   陈柏安   任璐

张天时   王东辉   朱希   祝少然   张凯翔  左思凡

李瑾仪   赵美慧    钱莹   方苹   王玺铭   尹家豪
 

展览制作:

中国人民大学创意设计模式创新工作室

 

艺术顾问:田丽莲

技术支持:株式会社BIRDMAN

战略合作:曲江智造文化旅游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协作单位:野生动物文化工程基金管理委员会

合作品牌:金尚·丽 SHANG

 

�展览时间:2019年8月28日——10月9日(10.1休展)

 观展时间:10:00-20:00(工作日) / 10:00-21:00(双休日)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将台路甲2号  金尚·丽SHANG 10层

地铁交通:望京南地铁站(14号线)步行13分钟;将台地铁站(14号线)步行18分钟

途径公交车:408路;416路;571路;657路;682路;701路;847路;983路;运通104线;运通107线;运通111线
 

 

*本展览售票10%将作为公益基金捐赠*

 

- END -

2019北京国际设计周

| 09.05 - 10.07 |

我们不见不散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