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前的你在做什么?​”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五年前的你在做什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9  来源:亚洲领先设计盛会  浏览次数:1055



 
  
  五年前的你在哪里?在经历着什么?
  五年前的他们刚刚走出象牙塔,
  或是已经开始了对梦想的追逐。
  五年后的他们,
  精心准备了与你在
  9月12-16号的聚会,等你赴约。
 
  5年前
  五年前,陈鹏飞的追梦之旅正式启程
  飞形物
  五年前,获得了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产品设计专业学士学位的陈鹏飞创立了品牌“飞形物”,并担任设计总监。这五年来,他一直致力于将传统的手工制瓷工艺与适应当下生活的设计理念相结合。
 





 
  在设计风格上,他不执迷极度简洁的功能主义,而是根据产品需要适当的注入不同的艺术风格,简洁而个性鲜明。对于今年9月的参展,他想要特别推荐“时舟便携茶具”系列。时舟是一个创新型的产品,打破了茶具圆形设计的的老套路,壶身为椭圆形,形似一叶扁舟。以薄胎瓷结合轻质材料打造,收纳入茶具包后像一本小书,可以轻松放进大衣口袋或背包里。因而命名为[时舟],寓意时光长河里的自由远航的小船。
 

 
  2016年
  独特、艺术是他们选择的标准
  承启
  家居
 
  承启家居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室内空间饰品、艺术品,是专业服务于设计师群体的饰品品牌。他们的产品来自亚洲、欧洲历史悠久的工坊,设计师艺术家工作室。
 
  承启旨在一种新的模式组合,用设计师的视角服务设计师,将国内外新的产品资源呈现在室内空间中。前瞻的产品更新紧跟室内设计的趋势,他们相信,独特的产品可以扩展室内设计的维度。
  今年9月,他们将呈现一系列国外艺术工作室的作品,独特的造型,华丽的光泽,丰富的肌理,背后支撑的是复杂的工艺和对艺术的追求。纯粹的传统工艺,通过块与块的连接粘合,艺术家把突破常规的造型结合独特的制作手法,将艺术创造的力量体现得淋漓尽致。

  7年前
  他希望创造一个新的自然装饰主义
  KunDesign
 

 
  设计师祁昆,于2012年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家具设计专业,具有非常丰富的户外家具设计经验,与欧洲以及国际上众多品牌都有合作产品,作品受邀参加国内外众多设计以及家具展会。祁昆喜欢研发新的材料,并且根据材料的特性来进行设计。在保持其设计的当代性,时尚性的同时,做让更多的人消费的起的设计。
 



 
  此次参展,祁昆将以“城市生活”为主题,希望把户外家具的色彩,材质,耐用性以及手工编织的装饰性带入都市年轻人的生活中。通过结合现代城市生活,把设计领域拓展到花器,隔断屏风,灯器等,希望创造一个新的自然装饰主义改变这样快节奏的都市现状。
 

 
  2017年
  我想要让你进入我的神性思维和精神世界
  THESHAW
 

 
  年轻的品牌THESHAW由设计师刘潇于2017年创立,品牌旨在运用日常的材料和极致工艺,以现代视角,在设计、构思中塑造新风格,以自由、极简为轮廓叙述产品的精神性和艺术性,创造精致且具有当代气质的视觉装置产品,同时呈现设计师所理解的神性思维和精神世界。
 



 
  品牌融合了未来、空间和体块元素,极尽表达出神性、灵性和宗教感。届时设计师将以DRIVEDFROMILLUSIONS/源于幻像为主题,呈现一个你意想不到的奇幻设计世界。
 
  “设计中国北京”旨在扶持中国新锐设计师发展、推广中国领先设计品牌。来这里感受最有活力的展会氛围、捕捉最前沿的设计思想。我们与海量精彩设计一起与你相约,探讨下一个五年在哪里。
 
 


 
  票务细则&购票须知:
  ·9月12-13日为专业观众日,仅限专业观众、媒体观众及受邀VIP入场参观。
  ·9月14-16日为公众开放日,普通观众可在此期间前往参观。
  *设计中国北京为专业类展览,16岁以下儿童不得入场。
  *单日票可在展览期间单人单天多次进出参观。
  *二日票可在展览期间单人任意两天内多次进出参观。
  *请注意所有门票不得退换、不得转让,一票一人。
  *我司提供展览门票的电子发票,请在购票完成后按照提供步骤申请,展览结束后60日(即2019年11月15日)申请有效,逾期申请为无效。
  *设计中国北京采用照片门禁系统,将在现场采集个人照片进行核对。
  *观展时请携带相应身份证件(名片/工作证/学生证/记者证等),并向现场工作人员出示,以便核实身份,确保您的入场观展权利。
  *请从设计中国北京官方渠道购票,任何从非官方渠道获得的门票一经发现将予以没收,不得入场。
  购票事宜咨询请电邮:bookings@designchinabeijing.com
或拨打电话+86(0)2164079697(工作时间:周一-周五9:30-18:00)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亚洲领先设计盛会、设计中国北京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