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请给她一个拥抱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行业动态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今天,请给她一个拥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3069

  游子吟
 
  孟郊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73.webp

 
  今天,想写一份情书,送给母亲的情书,因为在我们庆祝自己生日的时候,总是会忘记,那天,也是母亲的受难日。
 
  我们总是羞涩于对母亲表达自己爱,尽管,有许多的心里话想要一吐为快。
 
  母亲的愿景总是那么的简单,无非是希望我们身体健康,学业有成,再就是工作顺利。我们说一句工作太忙,她从来不会抱怨说为何而忙,只会顶多再叮嘱几句注意休息。

74.webp
 
  耳熟能详的诗词,歌曲,比比皆是,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我们的一句问候,一天陪伴,一个拥抱,对她来说,足矣。
 
  有一位朋友推荐过一部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第一次哭的这么厉害,因为,我无法想象,没有生我养我的她,如今的我会是怎般的模样。
 
  年少的我们总以叛逆为借口,等我们想找借口的时候已不再年少。
 
  高尔基曾告诉我们读书的力量,知识的创造,也告诉过我们,母亲的伟大——

75.webp
 
  母亲
 
  作者:高尔基
 
  文学体裁:长篇小说
 
  创作年代:1907-1908
 
  2010年,魏生、刘心语译,中央编译出版社
 
  “再见!”母亲叹着气说.
 
  儿子又和她握手,在他脸上掠过了一种很关切的表情.
 
  “再见了,妈妈!”
 
  她握着他的手不放,似乎是在等待.
 
  不要担忧,不要生气!”他安慰着可怜的母亲.
 
  她终于从这句话里和他额上那固执的皱纹里得到了回答.
 
  ——《母亲》高尔基作品节选

76.webp
 
  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剧照
 
  很多人都不知道,从小听到大的“世上只有妈妈好”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出现的,因为这部电影,它让许多许多的孩子留下了泪。
 
  这部影片改编自台湾民间故事《疯女十八年》,以倒叙方式进行,描写精神病医生林志强寻找失踪18年的母亲秋霞的故事。该影片于1989年上映,大城小巷都在播放主题曲,由此,陪伴几代人的摇篮曲就此诞生。

77.webp
 
  有时候,我们经常抱怨母亲的唠叨,抱怨她的爱管闲事,却不曾站在她的角度思考过。
 
  为人子女和为人父母,究竟我们的角色该如何负责,没有人给出过标准答案,因为,它,在于心。
 
  打一盆清水,为辛劳了一天的母亲洗洗脚;倒一杯清茶,给母亲解解渴;说一句悄悄话,让母亲的脸绽放欣慰的笑容······
 
  我们是子女,是她们的希望,更是她们生命的延续。

78.webp
 
  母亲在子宫里孕育出世界上第一无二的我们,然后我们从襁褓中开始,从嘤嘤啼哭开始,慢慢开始长大,离开那个怀抱,离开母亲身边,只因我们更向往精彩的世界。

79.webp
 
  1989年央视春晚小品《英雄母亲的一天》
 
  或许,我们曾为一句话动容,也因一首歌感动,因为我们都有爱,这份爱,源自母亲怀胎的不易,源自母亲精心呵护的养育。
 
 
  今天
 
  我们都是孩子
 
  不论身在何方
 
QQ图片20210506113325  请给母亲一声问候
 
  甚至,一个拥抱
 
  好吗?
 
  “
 
  今天是母亲节
 
  艺术会展网
 
  祝愿
 
  天下的母亲
 
  健康幸福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母亲节、艺术会展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