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 倡导全民文化消费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 倡导全民文化消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30  浏览次数:78
   8月28日下午,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启动。据介绍,该平台试图以“文化+金融+互联网”的全新模式重塑书画艺术品交易市场,以“文化强国”的使命召唤并引导艺术品市场的理性回归,同时提升艺术产权产业在全球化语境中的竞争力,并有效提高文化艺术品收藏市场的资金多元性与灵活性。
 

众嘉宾携手倾注红酒启动平台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董事长包德志

  现场发布会上,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董事长包德志介绍称,该平台将采用“文化+金融+互联网”模式,“尽力为文化艺术市场提供一个规则清晰、诚信可靠、前景明确的交易平台,并提高文化艺术品收藏市场的资金多元性与灵活性”。
 
  包德志表示,为实现这一目标,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会首先筛选当代优秀的书画艺术家,从其中选出艺术精品放到平台,平台将通过项目投资、活动策划、品牌推广、媒体宣传等方式提升作品的艺术价值及市场影响力;其次,引入第三方评估机制和仓储机构,致力于做到保真、保质、保值;第三,在完善的交易规则和秩序下,让投资者更放心、便捷地购物,在更规范合理监督下实现回流变现;第四,降低文化产业的投资门槛,鼓励实物交收,让更多的普通投资者有机会投资文化产业,促进文化艺术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总裁张大为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总裁余晨

  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董事长杨云岗在致辞中指出,北文中心希望通过努力,让文化产业的投资价值转变为居民家庭的财富;同时也希望“通过让艺术品走进千家万户,改善我们的生活,慰藉我们的心灵,让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
 

演员张铁林

  值得一提的是,演员张铁林当日也现身活动现场。他自认是一个“著名书画爱好者”。张铁林认为,本次启动的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除了做交易、做生意做,还有一个责任,就是对市场、艺术品、审美的导向,对于中国老百姓,对于喜欢书画的人的艺术品位、艺术趣味的趋向做一个引导和示范”。
 
  据悉,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独家授权卓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打造北文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未来已来,北京文化产权交易中心中国书画艺术品交易平台必将在"文化兴国"的战略指引下,作为文化产业的舵手,以金融作舟,以艺术为桨,引领时代驶向"文化强国"梦想彼岸!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