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具收藏价值500强艺术家—2012广州艺交会为藏家献墨宝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行业动态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中国最具收藏价值500强艺术家—2012广州艺交会为藏家献墨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4-19  来源:汇拍艺术网  浏览次数:271

2012广州艺术品交易博览会倾情为各大藏家献宝,将展出被称“中国最具收藏价值作品,500强艺术家刘江老师的作品。


  写意牦牛的雄浑奔放、工笔虎的严谨细腻,每一处用笔都显现出刘江老师独特的创作风格,被誉为“中国最具收藏价值作品500强艺术家”的刘江老师之大写意牦牛及工笔虎作品将给2012广州国际艺术品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艺交会”)增添雄浑之气。


  关注艺术活动的人都知道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以下简称“艺博会”)——这个中国最早的艺术博览会一直引领着华南地区的艺术发展趋势。2009年开始,广州艺博会响应经济、文化发展的大趋势,开始了市场化运作的历程。广州艺时代展览策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艺时代”)在经过各领导机构的严格考核后,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市场转身后决定成败的一个执展机构。艺时代不负众望,2009年甫一接手广州艺博会,在短短4个月内,就使艺博会在规模、档次、人气、成交额、影响力比之前成倍提升,成为国内无论在人气及销量上都举足轻重的艺术盛会。历经第14届、15届、16届广州艺博会的承办执行,艺时代已深受艺术的洗礼,在策展方面经验独到,这些经验,也为艺交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基础。


  将于5月25日—28日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2012广州艺交会,收罗了不少优秀书画作品,刘江老师工笔虎及大写意牦牛的作品也将亮相艺交会。1953出生于艺术教育之家的刘江,从小深受艺术的熏陶,他曾先后得到吴山明,方曾先,李宝峰三位先生的指导,深入研习工笔、写意技法。1979年5月应我国著名艺术大师常书鸿之邀,至敦煌莫高窟为敦煌艺术首次出国展览作壁画的临摹工作。刘江老师以其独特创作风格及精湛技法为自己赢得多项殊荣,被誉为“中国最具收藏价值作品500强艺术家”。


  刘江老师的工笔虎,熔西洋画与中国画表现技法为一炉,将形与神、情与景巧妙结合,张弛有度,点、染、勾、勒皆渗透着深厚功力。从刘江老师的工笔虎画中不难发现其笔法的细腻精湛,虎的骨骼肌肉、斑毛纹理,面部口、鼻、眼、须等细微结构都刻画的惟妙惟肖,令人称绝。刘江笔下的大写意牦牛,用笔气势奔放,他笔下的牦牛之形体,墨色之华润,形式之美观,都能感染到观者。大写意牦牛画作中无处不在的酣畅笔墨,随意勾勒的线条,刻画出牦牛的千姿万变,把牦牛的强劲、粗犷,憨态、柔情表现得恰到好处。

《牧归》



《一啸千山震》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