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创承展|北京荣宝2023春季艺术品拍卖会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北创承展|北京荣宝2023春季艺术品拍卖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31  浏览次数:37
  2023年迎来了最为炎热的酷暑天,内地春拍场上也点燃了最为火爆的第二轮热潮!在刚刚过去的5月,北京荣宝2023青州艺术品拍卖会拿下了过亿元的佳绩,成交十分火爆。
 
  三百五十年老字号荣宝斋携万千珍宝强势登场。

 
 
  6月29-30日,北京荣宝2023春季拍卖会将于北京嘉里大酒店开启预展,7月1日正式举槌,此次春拍珍品云集,囊括中国书画、现当代艺术、古董文玩、佛教典籍、古籍善本及文人写本墨迹等诸多门类,琳琅满目,珍品荟萃。
 
  甄选近1600余件拍品,共设11个专场,分别为《中国书画·荣名为宝》、《中国书画·近现代》、《景行维贤·启功作品专场》、《春风浓艳·王雪涛作品专场》、《以文会友·中国书法专场》、《中国书画·当代》、《现当代艺术》、《中国骨董及松竹书房》、《一念莲花开·佛教典籍与古籍善本》、《洵美·长物的空间陈设》、《文翰墨林·文人写本墨迹专场》。这些艺术佳作将悉数在预展中为您呈现,门类题材广泛,名家阵容齐聚,亮点颇多且极具特色。
 
  北创国际会展作为本次展览布展的承展方,根据展厅展览需求,运用了大量灯光设计,根据展厅展览需求,使用北创研发无缝展板模块化展墙系统,不受空间局部限制。

 


 
  解决了原有固定墙体不能移动或顶部悬挂轨道式展墙的弊端,没有八棱柱展板的突出立柱,展示效果更好以灰色为基调,配上大量白色、蓝色等冷色调,呈现画坛近百年英雄巨匠。
 
  汇聚70余件近现代巨擘——齐白石、黄宾虹、于非闇、傅抱石、董寿平、李可染、徐悲鸿、黄胄等丹青翰墨,为广大藏家和艺术爱好者共同打造星光璀璨磅礴大气的名家递藏。

 
 
  北创国际专业研发团队在展厅设计时,会对各个部分进行科学合理的划分,让展柜和展品得到完美的展现,现当代艺术专场,秉持以学术引领和市场为导向,力求高品质、高标准的专业化路线,精心遴选120余件重磅现当代艺术精品,呈现五个各具亮点的专题:全球当代艺术、中国二十世纪的经典艺术、中国具象与写实主义、中国当代艺术以及自我立场·70后、80后的新绘画等重点单元,集结了这些板块中多件中具有代表性的精彩力作。

 
 
  在内侧空间中,展柜可以通过不同的材料进行划分和设计。不同的展柜可以采用不同颜色和材料来装饰,从而让整个内侧空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通过这些元素来突出展览的主题。
 
  历经三百余年文脉传承,荣宝斋这块金字招牌在今日依旧熠熠生辉,“以文会友,荣名为宝”,雅意广为流传。在当今的艺术品拍卖市场上,“荣名为宝”在业内赫赫有名。

 
 
  北创作为中国拍卖行业艺术委员会会员,专注艺术品拍卖服务,专注于国内文化艺术会展及博物馆美术馆展陈领域,创建了艺术品拍卖会展服务一体化管理体系,作为北京荣宝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共同为书画收藏爱好者呈现一场场的购藏盛筵。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