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互联,爱聚武汉——首届大艺博(武汉)主视觉正式发布!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万物互联,爱聚武汉——首届大艺博(武汉)主视觉正式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10  来源:大艺博  浏览次数:688
  
 
  2020,大艺博为武汉而来!
 
  11月28日-12月3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武汉)即将在这座城市与大家第一次见面。
 
  今天,大艺博组委会正式发布首届大艺博(武汉)的官方海报,“武汉”二字凝聚成一颗“爱心”,构成了今年武汉大艺博的主视觉图案——


 
  2020的武汉,因为一场疫情,凝聚了全国乃至世界的爱心和力量。
 
  本届大艺博特邀著名艺术家、设计师肖继平操刀,主视觉图案以“武汉”这个时代印记作为核心设计元素,以“万物互联”的设计理念,表达了社会、科技、生活与艺术的连接。
 
  主视觉设计


设计理念
 
  心心相连,重启美好——
  “武汉”字体的笔画重构组成了一个完整的爱心,体现了疫情时期“爱聚武汉”的各方驰援,也表现了武汉走过疫情,重启美好的坚定信心。
 
  科技互联,艺术创造——
  以简单的线条与点格表现出现代科技感,科技的连接给艺术产业、艺术创作带来新的辅助,表达了科技与艺术的互联。
 
  生活互联,艺术美学——
  以明快亮丽的饱和色调,继承了大艺博年轻现代的形象基因,积极向上、欢动活泼,表达对武汉、对艺术、对生活的美好愿景与祝福。
 
  设计师简介

  肖继平
  著名艺术家/设计师/独立潮牌创始人/品牌专家
  多次获得中国广告节金银铜奖、世界华文广告创意奖
 
  作品《爱聚武汉》于2020年8月参加了由中国国家博物馆、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在中国国家博物馆举办的《众志成城——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

  《爱聚武汉》
 
  今年大艺博的主视觉有心有爱
  你喜欢吗?
 
  以艺术重启美好,照亮生活!
  11月28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
  大艺博与你不见不散!
 
  专注青年艺术
  大艺博一直在前行

微信扫一扫关注成长
  大艺博
  武汉大艺博
 
  官方微博:大学生艺术博览会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