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中国北京”2020圆满收官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设计中国北京”2020圆满收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9-27  来源:设计CN北京  浏览次数:2076
  设计中国北京2020华丽收官
  携手100+参展商、合作伙伴、设计师与行业专家
  共同探讨与反思“设计”“可持续性”的定义,传递全新的价值观与生活方式。
  为期四天展会共接待逾22,384名观众
 
  第三届“设计中国北京”于9月26日圆满落幕,在4天的展期中为22,384名包括建筑、设计、媒体等专业人士及公众观展者,呈献100多个国内外领先设计品牌、大量富有设计特色的家具、厨卫、家电、照明、材料、家居装饰和办公等的精选作品,6个特别策划展区,40余位主论坛演讲嘉宾以及近10场设计工作坊分享,及多场遍布全城的设计活动。同时,现场发布了一系列极具代表性的新款家具、家居、灯光、面料、材料,不仅展现全球设计的水准,更呈现中国本土新锐设计的蓬勃力量。
 
  第三届“设计中国北京”依然延续以往对于“可持续设计”的关注和深耕,分享未来设计趋势以及设计在人们生活中的角色变化。参展设计师和品牌们通过一系列新材料研发、家具设计、建筑方案、研讨分享会、特别策划项目等,用设计语言回应后疫情时代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共同探讨行业未来趋势。

      “设计中国北京2020”圆满闭幕
 
       完整版展后回顾,请持续关注设计中国北京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设计、家居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