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展览搭建服务主展服务商会议论坛服务展览展示设计搭建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机构新闻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江西展览搭建服务主展服务商会议论坛服务展览展示设计搭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09  浏览次数:76


江西九辰广告 专业承接舞台背景桁架搭建,木质背景板,造型木质背景,会场搭建,企业庆典(包括年会.酒会等),行业论坛, 婚庆舞台,背景布置搭建,博览会,展览会桁架背景,展览特装,开业庆典,节日礼仪庆典,开幕式,巡展搭建,展会特装搭建。 庆典 活动 会议 展览展示  等各种场地布置搭建的制作工场,从而保证了我们能够为您提供全方位的专业化服务。一直致力于企业品牌建设、营销策划、市场推广.曾成功布置搭建了各式企业庆典、开业庆典、周年庆典、商务庆典、文艺演出,展览展示等等。承接全国特装展台、会议活动、发布会等方案设计及搭建制作工程等项目。同时为全国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设计方案、更安全、质量的搭建工程。欢迎全国的新老朋友来电咨询、报价各类项目

【1】活动赛事:专业承接展会服务,公司年会,展览展示会、庆典策划、政府会议、新闻发布会、公益活动、主题活动、赛事活动、颁奖典礼、新品推广会、技术交流会、客户联谊会、项目签约仪式、论坛培训会议、公司周年庆,各类峰会、宴会、展销会等。我司集策划、设计、会场搭建、物料制作、活动执行于一身;多次策划并主导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一些大型展览会议和论坛,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获得客户的一致认同。我司一站式的服务模式,为的就是给客户提供创意独特、品质出众、价位合理的服务。

【2】舞台搭建:我司拥有一手的舞台资源、包括舞台灯光、桁架背景板、话筒音响(专业音频器材)、LED大屏幕、舞美设计、舞台特效制作,营造炫酷的舞美场景。

【3】展会物料制作:主形象背景板、签到展板、指引牌、桁架搭建、会议展台、展架、木质画架、易拉宝、人像立牌、水牌、台卡、桌椅、桌牌、桌签、桌卡、座位帖、会刊座位图、工作证、麦牌、胸卡、胸卡带印Logo、PVC卡、会议资料、邀请涵、地毯、道旗、一米栏、注水道旗、德式展架、快展展架、条幅等展会现场所需物料我司均可提供。

【4】展厅设计搭建:我司拥有高端的设计团队、专业的制作工厂以及经验丰富的施工团队。经营方式灵活,施工技术精湛,服务保障有力;以新颖的设计,优质的材料,公道的价格,可靠的施工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嬴得了业内良好的信誉和社会各界的支持。

可负责运输,搭建,效果好,服务好,价格低。可服务江西全省。

公司拥有1000平米展览制作基地,公司拥有技术精良的工程技术和施工人员,分为木工班、电工班、油漆班、铁工组、美工组,分工明确,配合熟练,能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制作搭建服务。

作为专业的展览工厂,我们本着互惠互利,让利于客户的理念。以经济的价格,用科学化的管理和严格的质量检查与自查、制作流程程序化、制作工艺标 准化,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成功服务于VR展会、世界绿发会、汽车展、电子光伏展、绿色食品博览会、博鳌亚洲论坛、工博会、家电展、孕婴童用品等展会,我们注重团队的建设,并强调保持责任心的工作态度,采用培养与挖掘两大方法,通过个体的不断进步与完善,成就一个有责任心的专业化团队,成为客户心中较值得信任的伙伴。

江西九辰实行质量责任制与质量考核制度,从而进一步提高了工程质量;在多年的经验积累中我们总结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工作方法,确保了展台的工艺质量和展出效果。

江西九辰长期服务于北上广深沿海国际大城市会展服务商,帮其落实江西省内各项会展搭建工作。

江西九辰,时刻期待与您合作!!!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