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会展 | 2019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艺术会展 | 2019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5  浏览次数:901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自2014年创办以来,受到广大品牌企业、设计师及买手的一致好评。
 
  最大特色在于实现原创设计师品牌的商业落地,解决其根本的生存问题——达成交易。与FashionSource“深圳国际服装贴牌/纺织面辅料/服饰配件博览会”同期举行,共同实现了设计力量与商业落地的完美结合,构建了从原创设计、纺织原材料到加工工厂的全产业链对接平台,成功开启了业界综合运作模式,撬动生态链、串联产业链、激发起业界各方力量与资源,拓展品牌市场空间,引领买手商业机制,打造以作品发布、商贸交流,展览展示为核心的时尚产业生态圈。
 
  经过五年的探索积累与发展,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还是会坚持以会展中心为主要作品发布,并设立多个分会场,结合服装产业园区、大型综合体商圈、showroom等为期一周全城联动时尚狂潮,涉及整个时尚产业链,开始第二个五年计划,让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成为带动深圳时尚行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辅助器。
 

 
  2019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展会时间:2019年11月27日---11月29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馆地点: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建国路8号
  展会报道:中国艺术会展网
 

 
  时装周定位

  中国首个定位于原创设计交易的时装周
  中国首个为设计师量身打造的时尚平台
  中国首个具备上下游产业资源并精准对接的平台

  时装周规模
  2019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主会场,
  29场时尚大秀
  500多位独立设计师
  1600+优质展商
  近110000平方米航母级展馆体量
  预计现场500+媒体报道
  60000+专业买家及行业领袖前来参观

  优势
  前段生产——FASHIONSOURCE博览会与专业生产商、顶级面料商合作
  品牌推广——T台作品发布及专业静态展示价值千万媒体资源推广
  商业落地——D+原创设计展助推设计商业落地匹配庞大的买家资源
 

 
  展品品类
  纱线|面料|辅料|男装|女装|童装|家居服|运动服装|配饰|鞋包
 
  展区划分
  纱线展、时尚制造展、面辅料展、时尚配饰展

  特别展区
  原创∞无限展区、针织x境界展区、牛仔3空间展区、皮草%臻选展区、羽绒@时代展区、大衣∑共和展区
 

 
  精彩活动

  新闻发布会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
  FASHIONSOURCEAWARD金帛奖
  2019中国深圳服装原创设计大赛
  FS商贸配对
  FS论坛
  FS钻石贵宾俱乐部、FS特邀买家酒会
 
  买家邀请

  -国际、国内品牌服装企业
  -进出口贸易公司
  -品牌服装代理商/经销商
  -服装贸易商
  -国际著名品牌连锁店
  -跨国零售巨头
  -VIP特邀买家
  -大型品牌网商
  -集合店和买手店买手
  -精品店采购
  -国内服装连锁企业
  -买手制品牌
 

 
  参评奖项

  金帛奖
  授予2019年度中国服装供应链领域汇具知名度与影响力,最具创新能力、工匠精神的企业,引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供应商品牌。
 
  创新产品奖
  授予2019年度服装供应链行业企业自主创新、产品力显著提升,引领行业最新产品趋势的企业。
 
  卓越质量奖
  授予2019年度结合权威检测机构及用户体验,在服装供应链行业继承“品质第一”行业传统,提升中国纺织服装品质的供应商。
 
  服装供应链年度人物奖
  授予2019年度具前瞻性创新精神、强烈社会责任感、卓越市场洞见的,在服装供应链行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
 
  深圳市鹏城展览策划有限公司
  深圳市南山区中山园路1001号TCL国际E城E4栋3D
  电话:0755-86579336
 





 
  ·END·
  更多全国展会信息内容
  敬请登录
  中国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合作邮箱
  slh@bchpw.com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深圳设计周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