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2019艺术厦门(经典)艺术博览会与金鸡百花电影节同期亮相!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重磅!2019艺术厦门(经典)艺术博览会与金鸡百花电影节同期亮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1536
  
  据悉,2019艺术厦门(经典)博览会将于11月21日至24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2馆举办,值得期待的是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同期举办。
 

 
  本届艺博会将分为经典艺术区、古艺术区、拍卖预展区、经典生活美学区、公共艺术区五个区域。
 

 
  经典艺术区将呈现张大千《仕女图》《普照寺》、石齐《白蛇传》等名家名作;古艺术区将有唐寅名作、黄慎《八仙图》等重要古代艺术品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艺博会将展出时下热门的哪吒题材作品。其中,《哪吒闹海》动画电影海报由知名艺术泰斗张仃绘制,其线条简练、色彩明快,具有浓郁的中国传统装饰风格。张仃创作的《哪吒闹海》壁画手稿,也将来到艺博会现场。据组委会介绍,《哪吒闹海》壁画手稿的3D动画版也将首次亮相。
 

 
  此外,本届艺博会还将邀请知名电影与舞台美术指导、视觉艺术家、服装设计师叶锦添,带来影视服装装置艺术展。据悉,近年来,叶锦添不断探索及介绍其“新东方主义”美学理念,诠释古代文化对未来的启示,其创作游走于当代艺术、服装、舞台、电影美术等多元领域。此次,他将带来系列经典电影《夜宴》《卧虎藏龙》等影视服装道具。
 

 
  经典艺术区以个展形式凸显个人艺术家的光环和魅力
  东西方古艺术区、拍卖预展区各大拍卖行预展同期“登鹭”、东西方古董云集
  经典生活美学区让大众爱好者也能体会收藏的乐趣
  公共艺术区影视与艺术相辉呼应、大漆艺术展现民族特色
 
  此次艺博会将呈现精美绝伦、具有收藏级别的珠宝,有如玉術·李红发起的GAIA国际设计联合一同推出的极具东方审美的设计珠宝,文小博带来的欧洲珠宝大师的珍品等等,以及福建寿山石雕刻大师潘惊石带来的寿山石雕刻作品等等。
 
  时间:2019年11月21-24日
  地点:厦门国际会展中心B2馆
  票价:50元/100元
 


 
  ·END·
  更多全国展会信息内容
  敬请登录
  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合作邮箱
  slh@bchpw.com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