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展讯 | 2019水墨广东•艺术博览会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艺术展讯 | 2019水墨广东•艺术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3  浏览次数:870

 
  
  水墨广东,一声响亮的艺术春雷;
  水墨广东,一段悠扬的交响史诗;
  水墨广东,一个别开生面的有趣事件;
  水墨广东,一场难忘的艺术嘉年华!
 
  博览会信息

  2019水墨广东·艺术博览会
  展览日期:2019年12月12日-15日(周四至周日)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12日15:00
  贵宾预展:2019年12月12日10:00-20:00
  公众观展:2019年12月12日-14日10:00~18:00
  2019年12月15日10:00~17:00
  展览场馆:广州流花展贸中心5号馆(广州市流花路117号)
 
  *VIP票将获赠艺术纪念品、赠饮、精美图录一份,可出席开幕典礼
  *套票将获赠艺术纪念品
 

 
  “水墨广东·艺术博览会”将于2019年12月12日-15日在广州流花展贸中心五号馆隆重举行。
 
  本届博览会,是为中国水墨画主流艺术家开辟的一个展示水墨魅力,表现国画精华,呈现艺术经典的专业推广平台。由于本届博览会以水墨中国画为唯一艺术品类,专业性指向明确,广受水墨中国画艺术家的强烈关注,也为精品中国画的收藏家创建了搜集精品、关注新人、丰富藏品的极佳良机。
 



 
  学术引领将汇聚众多中国画名家

  随着民间资本对现、当代水墨的持续介入,一大批民间艺术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本次“水墨广东?艺术博览会”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艺术机构和艺术家加入,他们的普遍特征是既注重学术研究,又注重商业推广。其中,中国当代水墨年会将在学术与市场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这将确保“水墨广东”能够深入、系统、可持续的发展下去。
 
  为了促进艺术观点的交流和互动,本次展会将举办多个艺术主题论坛,包括《刘树枫、刘欣——中国画的创新与发展》、《郑瑰玺——大写意花鸟时代气质的形成》、《武剑飞——重彩山水画的学术定位》、《悦艺美术馆——新岭南画的未来方向》和《张存玫、常美娟——新工笔艺术的时代意义》等。
 





















 
  另外,“水墨广东?艺术博览会”还专门邀请了赵以人、黄名芊、方坤等被誉为“老树发新芽”的老一代艺术家为博览会坐镇,将在艺术的创新和传承这个课题上,为艺术界提供深入研究和探索的背景。届时,广东乃至更大地域范围内的中国画爱好者将有幸在同一个空间看到一大群卓越艺术家所集中体现出的风格各异的中国画艺术精品。
 





 
  为体现这届博览会提倡的“精品”二字,组委会组织专人遍访全国中青年艺术名家,行程达数千公里,目的是要以名副其实的精品中国画,全面覆盖博览会现场的每一个空间,力争在水墨广东?精品中国画博览会的元年,为广东呈现一场传统与经典、时代与精神并置的艺术盛宴。
 













 
  
  a.一人一票,身高1.2米以下(包含1.2米)的儿童免票且须由成人陪同入场。凭购票二维码或短信于现场换票。
  b.场馆不设寄存处,请自行保管携带物品。
  现场不设座位,均为站席观演。
 

 
  观展交通指引
  1、地铁:广州地铁2号线越秀公园站C出口
  2、广州流花展贸中心停车场公交站:
  东方宾馆、解放北路口站、解放北路站、越秀公园站、广州军区总医院、人民北路、人民北路(站南路口)、
  3、附近的公交车:
  机场快线5号线、42路、7路、5路、186路、543路、101路、103路、105路、109路、110路、113路、87路、108路、251路、29路、38路、518路、广260路、823路
  4、自驾:请导航至广州流花展贸中心停车场
  5、取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梁小姐13711296602/徐先生13623455102
 
  ·END·
  更多全国展会信息内容
  敬请登录
  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合作邮箱
       slh@bchpw.com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