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草笔端舞、鸟虫纸上听--八旬画家徐东鹏画展”在北海公园阐福寺开幕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花草笔端舞、鸟虫纸上听--八旬画家徐东鹏画展”在北海公园阐福寺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0  浏览次数:1793
  2019年8月17日上午,由北京宫廷御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北海公园承办的“花草笔端舞、鸟虫纸上听--八旬画家徐东鹏画展”在北海公园阐福寺开幕。
 

 
  此次展览展出了92幅作品,年近八旬的徐东鹏先生传承李苦禅大师写意精神,翰墨耕耘几十年,用心血和汗水为齐派大写意花鸟画传承和发展泼洒出一抹艳丽长虹。
 



 
  “东鹏先生,拜师苦禅老人,继承齐派风范,不但泼墨写意,而且善画工笔草虫,而对于草虫结构掌握的优势,则得益于他在中国科学院昆虫研究所画标本时的机遇。”
 

 
  时值金秋,天高气爽。古都北海,碧波斑斓。伴着共和国70华诞的欢庆歌声,《花草笔端舞鸟虫纸上听——八旬画家徐东鹏画展》如期在北海阐福寺与大众见面。当您漫步北海北岸,踱过五龙亭,迈进展览厅,与东鹏先生作品对话,定能领略传统文化神韵、管窥齐派艺术魅力,分享到一场难得的艺术盛宴!与真艺术对话,不虚此行!
 
  展期2019年8月17至2019年8月25日,敬请光临!

       一、艺术家徐东鹏先生亲临展览现场


徐东鹏先生现场致辞


徐东鹏先生与现场嘉宾合影


徐东鹏先生与现场嘉宾合影


展览现场
 
  二、本次展览部分作品欣赏:




  作品局部

  局部蜻蜓





  局部蜻蜓



  局部蜻蜓



  局部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