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会展 | 2019第二届北京当代·艺术展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艺术会展 | 2019第二届北京当代·艺术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浏览次数:1131
  
 
  展览名称:2019第二届北京当代·艺术展
  展览时间:
  贵宾预览(仅限邀请)
  8月29日13:00-20:00
  8月30日11:00-13:00
  公众开放日
  8月30日13:00-20:00
  8月31日11:00-18:00
  地点:全国农业展览馆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媒体报道:艺术会展网
  主办单位:北京当代·艺术展
  参观模式:收费参观
 
  冯法祀《苏州写生》布面油画40x55cm1987

  沙耆《猫头鹰》45x77cm1970年代
 
  展览介绍

  第二届北京当代·艺术展将于2019年8月29日-8月31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我们将共同开启这个越来越忙碌的艺术世界的下半年。
 
  本届展会继续立足策展性、本土性、公众性,延续“艺述Story”“价值Value”“未来Future”“活力Energy”及“众望Wonder”共五个单元。
 
  在保持严选规模的基础上,2019北京当代·艺术展精心邀选了共32家画廊参加“价值”与“未来”两个单元,除了22家画廊顺势回归,更有10家新画廊加入。
 
  菅木志雄《风境》木,丙烯69×70×6cm2001-2002

  李汉威《液态健康:我们定义营养》2kCG动画视频,有声1’24”2018
 
  “价值”单元:参展画廊类型更为丰富,展位空间设计也更加多变,以契合艺术本身多维度的面貌,回应市场及社会对艺术的多层次认知。
 
  “未来”单元::本次主题为“纸本”,参展画廊将带来各种类型的纸上绘画、摄影、艺术书,以及以纸为材料的雕塑、装置等艺术创作。
 
  “艺述”单元:将推出35岁以下艺术家的大型群展,旨在自身历史坐标下的梳理、呈现出中国最年轻一代艺术家的全新气象。升级扩容后的“众望”单元将展现十多件公共艺术作品,并设立主题奖项与专门奖金以鼓励公共艺术的前沿创作。近期将公布这两个单元的展览主题和艺术家名单。
 
  “活力”单元:汇聚了艺术商店与各类型跨界设计品牌,将呈现出艺术与生活连接的最新形态,也希望在商店形态下激发出生活、艺术与文化的之间的共振活力。
 
  李维伊《汉堡》收藏级数码打印77.2×102.6cm2018

  金石《无题》木320×45×45cm2014
 
  本届北京当代·艺术展在空间及平面设计上整体升级,著名建筑师王晖担任空间设计,优化整个场馆的规划布局;以艺术小组“绘造社”为北京当代量身创作的作品作为原型,由著名设计师朱砂担任视觉总监,主理视觉设计。
 
  我们还将结合北京十余家美术馆、画廊的同期展览举办联名活动,全面展现北京层次丰富的艺术生态。
 
  北京当代·艺术展把展会的形式作为突破点,致力于中国艺术的价值推广,把对当代中国艺术价值的内部梳理与外部传播作为核心工作,并联合画廊、机构、藏家、传媒及品牌,在共融、合作的精神下,构建一个推动当代中国艺术发展的整合性平台,把已获得文化主体性与价值系统性的当代中国艺术推介给文化市场和社会公众。北京当代·艺术展常设“艺述”“价值”“未来”“活力”“众望”等5个单元。
 
  蜷川实花《Noir》彩色合剂冲印C-print24.2x36.4cm2010

  森山大道《鲸》明胶卤化银150x100cm1987年拍摄2017年制作
 
  更多展会详情信息内容
  敬请登录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业务咨询:010-62127315
  招商部:张先生18911063772(微信同步)
  媒体部:孙女士18911063779(微信同步)
       会展执行部:刘经理18910792098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北京当代艺术展、艺术展、北京展览馆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