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会展|2019北京文交会昨日举行开幕仪式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艺术会展|2019北京文交会昨日举行开幕仪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艺术会展网  浏览次数:1460
   艺术会展|2019北京文交会今日举行开幕仪式
 

 
  艺术会展网现场特别报道:
 
  今日(7月31日)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暨2019北京文创产品交易会正式启动,开幕仪式在751D·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主区域751新罐内举行。本届文交会共为期5天,为大众带来丰富的文创内容,组委会联合300多家优秀的文创展商现场呈现一场精彩盛宴。
 
 

 
  2019北京文创产品交易会
 
  时间:2019.07.31—2019.08.04
 
  地点:北京751D·Park时尚设计广场
 
  合作媒体:艺术会展网
 
  北京市文资办副主任董殿毅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北京惠民消费季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6届,累计实现直接消费金额720多亿元,形成了“文化惠民贯穿、自主品牌引领、板块活动支撑、空间消费拓展、区域协同联动”的架构体系,文化消费理念、意识行为愈发凸显,文化消费的地位、作用、效益日益提升,逐渐受到各级领导、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关注。”
 
 
  在前6届惠民消费季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消费季继续组织各区域结合自身资源优势、文化特色、开展丰富多彩的惠民文化活动,拉动区域经济发展,形成市区联动、多点呼应的文化消费,促进格局。而今年的各区域列报的活动项目,除有往届延续性品牌活动外,也有不少新增内容。
 
 
 
  随着经济时代的大规模转型升级,传统的经济模式已经无法适应新时代发展的步伐,为促进北京及周边地区联动经济快速实现稳定、创新、持续性发展,北京文交会的举办提供了众多可能性。
 
  不论是文化消费还是文创产品,都是文化政策鼓励的产物,文化中各行各业都在积极整合资源,优化展会模式,将市集、互动、论坛、展览、设计等年轻化方式结合起来,走出了一条具有现代化元素的文创交易之路。
 
 
  在文交会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展商们展示出的文创产品各具特色,涉及各个行业的优秀元素,利用创新的设计思维、结合当下大众青睐的小产品风向,创作出别具一格的产品,设计者可在此寻找更多的灵感。
 
  媒体大数据时代下分析市场行情“数据”凸显其重要性,在现场可以看到媒体的各个多元化平台,网络直播、视频采播、门户网站、网络媒体等,为文交会提供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报道。
 
 
文交会11
 
  北京市文资办副主任董殿毅、北京市委宣传副部长赵磊等重要领导发表讲话,首都文化产业协会、天津市文化传媒商会、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等相关代表参会并顺利进行《京津冀三地文化产业联盟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为促进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本次文交会将持续至8月4日,届时欢迎广大观众朋友们前来参观体验。
 
 

 
  以上图片均为艺术会展网现场拍摄
 
  更多展览信息敬请登录
 
  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全国热线:010-62127315
 
  招商热线:张经理18911063772(微信同步)
 
  媒体合作:孙经理18911063779(微信同步)
 
  搭建服务:刘经理18910792098(微信同步)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