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讯 | 2019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深圳)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展讯 | 2019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深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浏览次数:1456
49.webp


 
  大学生艺术博览会(简称大艺博)创办于2012年,迄今已在广州成功举办七届。首届深圳大艺博于2018年1月1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首届上海大艺博即将于2019年7月11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大艺博已正式开启大艺博全面落地北上广深四大中国一线城市的战略步伐。
 
  大艺博是国内较大规模的集中展示美术专业当届毕业生艺术创作与艺术探索的平台,囊括了国内具艺术才华、具市场前景、具艺术价值的优秀青年艺术家,因其丰富性、广泛性、代表性、前瞻性、权威性,而成为吸引大量艺术机构、艺术品投资人、爱好者、媒体的艺术盛会。
 
  至今大艺博组委会接收到国内外约13万件青年艺术家作品的参展申请,八届大艺博共展出4571位青年艺术家的作品11164件,每届平均成交率均在50%左右,近2000名青年艺术家作品成功售出。
 
  6年来,超过20万观众走进大艺博,欣赏、选购原创艺术品。大艺博成为城市中产购买原创艺术品的第一站。
 
  大艺博致力于打造开放、积极和充满活力的青年艺术推广平台,从首届开始即确定参展艺术家免费的理念,同时,大艺博致力于成为优质专业的青年艺术家推广专业机构:
  每届博览会设置优秀青年艺术家奖项,资助获奖青年艺术家国外游学计划;
  为优秀青年艺术家举办城市巡展;
  与收藏青年艺术家作品的企业展开合作,通过持续的企业赞助和购买,资助青年艺术家的职业创作生涯;
  创办年度青年艺术家个展扶持项目——FREE计划,帮助有潜质的青年艺术家走上职业艺术家生涯;
  与大型社区、地产企业、商业综合体合作,实施大艺博公共艺术项目对城市审美的建设,开拓青年艺术家服务社会的边界;
  整合青年艺术家资源与社会各界优质资源,与知名品牌企业跨界合作,共同推动国内青年艺术的发展。
 
  目前已有60位青年艺术家获大艺博优秀青年艺术家奖项赞助,10位青年艺术家获得北京广州双城联展推广,36位青年艺术家和5位青年艺评人成功入选FREE计划——大艺博青年艺术家个展扶持项目。
 
52.webp

53.webp

54.webp

  大艺博青年艺术家奖项

  从2012年首届大学生(广州)艺术博览会(简称大艺博)开始,组委会即设置大艺博青年艺术家奖项,当届参展艺术家均参与评选,在每届500-800名参展青年艺术家中,由大艺博学术评审委员会评委独立严格评选产生最终的“大艺博优秀青年艺术家”获得者。
 
  大艺博首届至第六届共有60位青年艺术家获此殊荣,获奖艺术家获得主办方奖金、海外游学计划、核心城市展览计划的多种资助;目前每届获奖青年家为5名。
 
  》大艺博优秀青年艺术家奖项评选规则

  大艺博组委会设立优秀青年艺术家奖项,以鼓励青年创作群体的艺术创作与探索,该奖项的评选机构为大艺博优秀青年艺术家评选委员会,评选由评委会按照无记名方式选出。每届大艺博评委由大艺博组委会邀请,评委人选和人数不固定。每届大艺博获奖青年艺术家名额为五位,奖项不分等级,奖励内容为欧美艺术游学及国内两个城市的巡展。具体评选规则如下:
 
  1、大艺博组委会将当届入围艺术家选票交予评委,评委在当届大艺博展览现场的入围作品展区进行现场评选。
  2、每位评委独立评选。
  3、评委在推荐的艺术家姓名后的方框中打√。
  4、每位评委推荐五位艺术家。
  5、评选完毕后,评委将选票交给组委会现场工作人员。
  6、组委会在回收各评委选票后进行票数统计工作,根据得票数产生五位获奖者,如第五名出现票数并列情况,组委会将提交评选委员会作出决定。
  7、组委会将评选结果告知评委,评委如有异议,可查询组委会选票统计过程及结论。
  8、大艺博开幕仪式上公布当届获奖青年艺术家名单。
 
55.webp
 
  FREE计划概览

  FREE计划——
  一个由专业机构推出的
  青年艺术家个展扶持计划
  帮助富于潜质的优秀青年艺术家
  开启职业生涯
 
  FREE计划是一个由专业机构推出的青年艺术家个展扶持计划,2017年4月18日正式启动。
 
  FREE计划由大艺博主办方广州华艺大艺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大艺文化艺术基金会提供支持,旨在发掘富于潜质的青年艺术家,帮助他们走上职业艺术创作生涯。
 
  这一宗旨与迄今举办了六届的大艺博的宗旨高度吻合,服务于青年艺术家,为他们搭建平台,运用多年累积的专业办展经验、媒体推广资源和市场资源合力向媒体、藏家和公众推介他们,希望他们的艺术作品获得各种来源的赞助,从而支撑起职业艺术家的生涯发轫。
 
56.webp
 
  about

  2019首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上海)
  开幕时间2019年7月11日
  公众开放2019年7月12日-14日
  展览地点上海静安·上海展览中心
 
  2019第二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深圳)
  开幕时间2019年7月24日
  公众开放2019年7月25日-27日
  展馆地点深圳福田·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
 
  2019第八届大学生艺术博览会(广州)
  开幕时间2019年12月19日
  公众开放2019年12月20日-22日
  展览地点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57.webp
 
  更多展览信息敬请登录
  中国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全国热线:010-62127315
  招商热线:张经理18911063772(微信同步)
  媒体合作:孙经理18911063779(微信同步)
       搭建服务:刘经理18910792098(微信同步)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