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中国北京”在798尤伦斯艺术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设计中国北京”在798尤伦斯艺术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13  浏览次数:1166
 
69.webp
 
艺术会展网撰稿:
 
6月12日下午16:30“设计中国北京”2019新闻发布会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圆满举办,发布会上展会总监谭卓为现场的嘉宾及媒体朋友提前剧透了设计中国北京相关亮点信息。
作为中国最大的城市中心和文化中心,京津翼地区具有无可替代的行业辐射力和文化凝聚力;而作为“北京国际设计周设计博览会”的平行特邀展,由“设计上海”主创团队打造的“设计中国北京”,将于2018年取得圆满成功后,再度亮相金秋9月的首都北京。
 
往届内容回顾:
首届“设计中国北京”共吸引了近百家展商,其中包括了30家中国本土优秀设计品牌,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8,059名现场观众。
 
亮点剧透:
第二届“设计中国北京”将在规模翻番的基础上,于2019年9月12-16日再度亮相全国农业展览馆。展览将通过200多个品牌及独立设计师带来的家居、灯光、面料、材料和概念性装置,全面呈现前沿设计趋势及艺术与设计的全新互动,将吸引京津翼地区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酒店集团、零售、设计买手、设计师、媒体和设计爱好者们。
 
70.webp
设计中国北京2019发布会现场谭卓演讲

72.webp
设计中国北京2019发布会现场谭卓演讲

73.webp
设计中国北京2019发布会现场谭卓演讲
 
在新闻发布会上嘉宾及艺术设计师们觥筹交错,纷纷为本次设计艺博会提供更多的思路方案及见解,从传统文化到当代艺术,话题围绕着探讨设计的永续与新生的可持续性。
 
艺术会展网现场了解到今年“设计中国北京“将呈现”当代设计“、”精典设计“、”饰品设计“,为风格各异的设计作品提供展示平台,对首都设计创意产业必将产生深远影响。
 
法国顶级奢侈品卫浴Volevatch、意大利当代家居Zanotta、营造光影之感的意大利灯具品牌Slamp,历史悠久的捷克手工家具品牌TON,来自德国的顶级机械钟品牌ErwinSattler等都将出现在本次展会。而中国首个专注于中高端现代家具的渠道品牌Cabana将带来包括Thonet,HermanMillier,Frama,HouseofFinnJuhl,Menu,cc-tapis等一系列世界领先现代设计家具、灯具及生活风尚品牌。
 
“设计中国北京”将再度携手意大利维罗纳会展Veronafiere打造200平米的LivingItaly大型特别策划项目,为观众朋友们呈现令人向往的意大利高端优雅生活方式,推广“意大利制造”荣光。
 
而将首次亮相的“莫斯科设计馆“,是由俄罗斯产品设计协会和设计生产者、供应商及专家协会在莫斯科商业工业商会的支持下联合策划的项目。这将是莫斯科设计行业代表第一次正式参加”设计中国北京“,也是2024年”莫斯科世界设计之都“战略发展项目的主要衍生之一。该项目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广“俄罗斯制造”的品牌意识,扩大与中国设计组织及企业间的文化和商业合作。此次参与的俄罗斯品牌有:Yachtline,Belsi,MCarpetAtelierHome&House,Evroplast,ArtUpStudio,Panacom,Artmetallab等。
 
74.webp
设计中国北京2019新闻发布会现场设计师合影
从左至右
陈大瑞袁媛王昱东谭卓曹峰

75.webp
设计中国北京2019新闻发布会现场设计师合影
从左至右
周宸宸刘泳岐谭卓袁媛姜剑曹峰
 
2019年的北京展,又将新增两大院校——中国美术学院和广州美术学院,希望通过和四大专业院校的合作,不断挖掘年轻的设计力量,并为他们提供走向市场,迈向成熟的台阶,推动中国新锐设计力量迅速发展。让中国本土设计融贯东西,兼具美学,创意与实用,并真正从中国走向世界。
 
“设计中国北京”不仅集中展示国际高端设计、更积极推动本土新锐设计力量。其背后的策划团队充分利用其在“设计上海”上积累的策展经验,全力打造第二届“设计中国北京”。展览通过200多个品牌及独立设计师带来的家居、灯光、面料、材料和概念性装置,全面呈现前沿设计趋势及艺术与设计的全新互动。展览将吸引京津冀地区的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房地产开发商、酒店集团、零售、设计买手、设计师、媒体和设计爱好者前来参观。
 
展现设计前沿传递设计价值
设计中国北京
2019年9月12-16日
全国农业展览馆
www.designchinabeijing.com.cn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设计中国、北京设计展、艺术会展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