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艺术 传承国粹】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对话艺术 传承国粹】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2-07  浏览次数:499

  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
 
  佛山是一座历史底蕴和现代气息共同交融、经济与文化竞相辉映的城市,自古以来藏家卧虎之地,艺术品市场潜力巨大。在国家政策利好的时机,佛山艺博会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植根于佛山“艺术之乡”的基础上,整合佛山艺术行业资源,邀请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专业艺术机构、收藏家等共聚一堂,打造艺术行业内高端交流合作平台,突出展示佛山本土优秀的艺术文化。
 
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
 
  另外,顺应体验经济时代多元化、个性化、年轻化等艺术消费发展方向,佛山艺博会一方面需扩大展品范围,丰富展品内容,规划好“艺术品—设计品—艺术衍生品”等主题展区;另一方面,重视对广大艺术爱好者的“艺术教育”,通过艺术体验或互动交流活动等形式,加深人们对艺术文化的理解和鉴赏水平,增强艺博会的文化内涵和精神价值,激发人们观展热情,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和参与感。
 
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
 
  第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

  时间:2018年4月12日-16日

  地点:佛山市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

  规模:展览面积约10000平方米

  指导单位:佛山市美术家协会

  主办单位:佛山市顺德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佛山市艺术品交流协会

  电话:0457-23326800
 
  对话艺术  传承国粹
 
  对话艺术——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艺术品的情感和想象特性,是人们生活中精神世界的形象表现。每件艺术品都有其独特的诉求,这种诉求也是艺术的生命力。对话艺术,聆听它们的声音,感受其独特文化韵味,是一种精神上的愉悦与享受。
 
  传承国粹——中华民族五千年文明史,流淌着大量民间艺术家的智慧结晶。刻画着时代记忆的各种传统工艺品,部分正濒临失传。珍视并挖掘传统工艺品的文化价值与精神内涵,传承与发扬属于我们的伟大艺术瑰宝。
 
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
 
  参展对象
 
  艺术家、艺术机构、艺术衍生品经营者、全国收藏家协会、民间工艺品经营者、艺术生活馆、创意产品经营者、文创产品经营者、艺术院校等。
 
  观展对象
 
  艺术品收藏家、专业艺术买家、高端消费买家、艺术爱好者、普通观众。
 
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
 
  同期活动
 
  1、花卉盆景艺术节
 
  2、佛山非遗文化艺术周
 
  3、窑聚-石湾窑对话全国名窑
 
  4、奇石空间观赏展区
 
  5、岭南鉴宝九州寻珍
 
  6、收藏艺术精品拍卖会
 
  7、全国书画名家邀请展
 
  8、青年艺术家作品邀请展
 
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
 
  项目宣传推广
 
  1、呼叫中心电话特约邀请专业观众
 
  2、DM直邮邀请高端客户
 
  3、定期短信提醒
 
  4、官方自媒体定期发布展会信息
 
  5、行业杂志广告提升展会专业度
 
  6、大众网站广告提高宣传覆盖面
 
  7、电视台电台报道汇集人气
 
  8、直投报纸首页广告
 
  9、公共交通广告流动传播
 
  10、楼宇广告锁定社区消费群体
 
  11、户外大牌广告覆盖大众客流
 
  12、大型LED广告锁定商圈重地
 
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
 
  展品范围
 
  艺术画作区:国外名画、国内油画、艺术画廊、书法国画
 
  雕塑陶艺区:艺术雕塑、艺术装置、陶艺艺术品、瓷器艺术品
 
  主题艺术区:花卉盆景艺术节、佛山非遗艺术周、奇石观赏展、名窑精品展、
 
  收藏协会精品展、岭南鉴宝九州寻珍特展
 
  艺术交易区:艺术衍生品、文创产品、民间工艺品、紫砂陶艺、根雕木艺
 
  更多展会信息详情
 
  请登录中国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查询
 
  展会入驻,媒体宣传
 
  全国热线:010-62127315
 
  张先生:18911063772(微信同步)
 
  孙女士:18911063779(微信同步)
 
  十三届佛山艺术博览会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