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文俊两件数绘摄影作品由中国美术馆收藏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机构新闻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傅文俊两件数绘摄影作品由中国美术馆收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3-21  来源:雅昌艺术网  浏览次数:2507

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向傅文俊颁发收藏证书

  2017年3月17日下午中国当代艺术家傅文俊作品收藏仪式在中国美术馆一层3号厅举行。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副馆长安远远、策展人北京大学艺术学院彭锋教授出席了仪式,吴为山馆长向傅文俊颁发了作品收藏证书。
 
  “和而不同:傅文俊数绘摄影展”于2017年3月9日-19日在中国美术馆展出。此次由中国美术馆收藏的数绘摄影作品《裙带关系》和《他心通No.5》是这次展览中的两件作品。
 
  收藏仪式上,吴为山馆长对艺术家傅文俊巧妙运用当代摄影技术,融合东西方历史文化经典艺术,并传达出深厚的中国传统理念,呈现出独具一格的数绘摄影作品表达了高度的肯定。以当代摄影巧妙融合并展示出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精髓,是傅文俊数绘摄影的独到之处。傅文俊运用当下普通大众十分熟悉的摄影知识,将其深化为不可多得的摄影艺术作品,是对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继承与发扬,为其走出国门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径。
 
  艺术家傅文俊表示,感谢中国美术馆对我个人艺术成就的肯定,我将继续在之后的艺术生涯里,坚持当代摄影艺术的创作,持之以恒地融入艺术的多种形式美、融入中国文化美、融入东方艺术美,让这样的艺术作品感染更多的世界人民。
 
  据悉,傅文俊的作品已由北京中国美术馆、今日美术馆、圆明园遗址博物馆、日本东京都美术馆、美国肯尼迪家族、联合国世界人民理事会、大足石刻博物馆、重庆美术馆、广东美术馆、法国国家美术家协会、埃及艾哈迈德·邵基博物馆等博物馆、艺术机构和藏家收藏。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傅文俊、中国美术馆、吴为山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