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市博物馆对馆藏文物进行数字化采集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机构新闻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山东烟台市博物馆对馆藏文物进行数字化采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1-04  来源:胶东在线  浏览次数:1681
 
馆藏文物数字化信息采集

  山东数字化博物馆项目——烟台市博物馆馆藏文数字化信息采集工作日前圆满结束。
 
  山东数字化博物馆项目是省文物局为整合全省珍贵文物信息资源,实现资源共享与展示而打造的数字化展示平台。烟台市博物馆作为全省馆藏最丰富的博物馆之一,按照项目要求,于2016年4月份正式启动馆藏文物数字化信息采集工作。藏品管理部对馆藏精品文物进行了认真挑选,逐一进行摄影和三维扫描。经过九个月的努力,两千件文物的信息采集工作全部结束。
 
  此次信息采集工作不仅丰富了我省数字化博物馆的文物信息,而且保存了一套完整珍贵的数字化影像资料,为今后烟台市博物馆馆藏文物保护管理、科学研究以及将来的数字化博物馆建设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数字化、文物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