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朝博物馆与总统府实施联票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六朝博物馆与总统府实施联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18  来源:扬子晚报  浏览次数:53

 
   本周起,南京六朝博物馆与中国近代史遗址博物馆(总统府)联票。原总统府票价40元,六朝馆票价30元,联票后售价65元。此次联票主要是为了分流总统府客流,同时带动新建的六朝馆人气。
 
  六朝博物馆负责人介绍,此次联票是六朝馆的门票下调5元,总统府票价不变,所以联票后的票价是在两票累加后下降5元。相应的半价联票为32元。六朝博物馆在总统府西侧,在保护展示六朝建康宫城遗址基础上,于2014年8月建成开放。由于是遗址性博物馆,根据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规定,实行售票开放,但18岁以下免费,年满18岁可凭学生证半价,60至70岁半价,70岁以上免费,军人证、残疾证免费。
 
  联票在报物价局批准后,于本周开始发售。市民、游客可以在总统府与六朝博物馆的售票窗口柜台购买,持票可检票进出两馆各一次。据介绍,此次联票主要是为了分流总统府客流,并增加六朝馆人气。由于总统府是南京传统的旅游景点,每当节假日,排队购票的队伍甚至会排上长江路,给交通安全带来隐患。此次联票后,增加了游览项目和购票点,对于外地游客可以有效分流。同时,联票设计为可邮寄使用的明信片。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