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际设计周推出缤纷设计FUN之旅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最新资讯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北京国际设计周推出缤纷设计FUN之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5-09-15  来源:新浪收藏  浏览次数:39

 
   您是否见过钻石形的椅子、搞怪的游艺场、可创建丰富表情的智能手表、能瞬间拆装的游牧生态智能移动房?……
 
  过去十年,随着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空间和方式的不懈追求,设计师们在创造具有实用功能的物品时,也需要为使用者带来感官上的愉悦和意料之外的体验。大到建筑、房屋,小到活跃于指尖的生活用品,设计无处不给生活带来的美和乐趣。作为北京朝阳区大型的时尚中心,颐堤港自2012年开业以来,一直支持和推广文化艺术,通过多样的活动,为消费者创建更优的购物休闲空间和氛围,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加强社区间的联系。
 
  颐堤港在设计的初期,便在建筑设计上做出许多前瞻性的优化。以最引人注意的冬季花园为为例,充满动感的玻璃天幕在降低照明能耗的同时又将室内空间与户外环境巧妙融合在一起。冬季花园周边以地中海山边小镇为设计原型,别致的退台式楼层设计,营造出富有创意的观景餐饮区。商场内大面积的玻璃屋顶,一方面增加了自然光的利用,另一方面也让每一位来到颐堤港的顾客都能体验开阔、通透的感觉。颐堤港商场及北京东隅分别在2012年与2013年,荣获了美国绿色建筑协会的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评级(LEED)金奖认证。
 
  在这样一个艺术、设计的空间和氛围中,又恰逢颐堤港三周年生日之际,颐堤港携手北京国际设计周,于2015年9月19日至10月7日,联合众多国际著名设计师以及中国本土优秀的设计师们合力用纷呈各异的表现手法与全新作品,为热爱颐堤港的朋友们准备了一场名为“缤纷设计FUN”的极具美感和创造力的生日盛宴。
 
  在这场盛宴的主场地——颐堤港冬季花园,由中间建筑设计工作室Studio O以颐堤港标志性的靛蓝色为基础,通过饱和度、明暗度和色度的变化调和出88种不同的颜色,奏响了一曲 “蓝色交响曲”的装置并用作展览空间。
 
  与此同时,观众、消费者还可以欣赏到包括开放空间装置、多媒体、家居用品、室内陈设、时装等众多带有缤纷色彩、充满FUN精神的设计作品。
 
  此外,值得一提的还有10月1日至7日期间举行的“设计植入站”活动。观众可以亲自动手做羊毛毡小玩偶、木拓印、丝网印刷和3D打印作品,参与到设计与制作的体验当中来。
 
  更多精彩内容,将于9月26日“颐堤港-北京国际设计周 缤纷设计FUN”新闻发布会时一一揭幕。
 
  诚挚期待此次“颐堤港-北京国际设计周 缤纷设计FUN”丰富多彩的活动、愉悦人心的作品能让观众进一步认识中国不断壮大的设计师群体,了解设计师们是如何打破设计范畴、在玩乐的状态下持续探索,从而开辟出一个无所不能的创作空间,使得广大观众和消费者们在参与及体验的过程中获得无限乐趣。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