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东京艺博会3月举办以"东京在亚洲"为理想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12东京艺博会3月举办以"东京在亚洲"为理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2-02-22  浏览次数:209




2012东京艺博会海报 

 2012年,东京艺术博览会将有160多个参展画廊和来自日本和海外的合作伙伴参与展出,集合古典美术、工艺、日本画、西洋画和现代美术等各个艺术品类。

2011年推出的“ArtisticPractice-艺术实验”已经成为一个特殊的项目,观众能感受日本美术史,并能接触从古董到当代艺术精品的各种项目。以“东京在亚洲”为理想,东京艺博会将推出一个全新的项目“DiscoverAsia-探索亚洲”:来自亚洲主要城市,如首尔,台北,北京的著名画廊和美术馆同正活跃在国际舞台上的日本画廊一起参与东京艺术博览会2012。同时,今年在展馆内将设置的“PROJECTS”,不仅有国际性很强的年轻画廊来参展,为大家介绍最新的亚太平洋地区的艺术作品,还设置了一个新的展位,“projectinPROJECTS”。

2011年10月,经过在野村证券株式会社、摩根大通证券会社和三菱UFJ证券会社担任交易员的11年工作经验,新上任的株式会社东京艺术博览会总经理北岛辉一认为,东京艺术博览会2011因为日本大地震而推迟。尽管推迟,但仍有133家画廊参加,受到总共43000人欢迎。作为一个恢复灾区的平台,通过举办讲座活动和慈善项目,东京艺术博览会成功地展示了社会和艺术之间的紧密联系。2012年,博览会将对从2011年开始提出的“开放艺术”主题作进一步的发展,向全世界展示在全球艺术界里,日本所起到的重要作用。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