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2016年第四届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生活博览会

截止当前:已有1085人预约该展会

到计时 0
发布展会 参展报名 免费申请门票 资源合作 策划执行 展位设计

      展会概况
     
      旨在展示传统红木艺术,推动红木文化艺术及红木产业、中式生活传统文化相关行业企业健康发展,本届展会将会为红木品牌企业及海内外红木商家提供品牌形象提升的平台,加大中式生活概念的渗入,将红木文化有效的融入中式生活文化中,成为深圳强有力的文化名片。组委会致力于将展会打造成国际性的红木文化交流、红木产品交易的平台。
     
      SIRA的展会主题为“家·红木·国文化”,其核心理念是:传承红木及中式传统文化,打造文化产业品牌,形成良好的红木及中式文化氛围,并引领全国的红木及中式艺术产业发展,建立最具影响力的红木及中式生活文化博览会。
     
      SIRA坚持标准化、规范化办展模式,逐步引导并建立红木艺术行业标准,坚持以市场化发展规律运营展会。我们诚邀您的参与,与SIRA一起共同见证红木文化的蓬勃发展,携手共谋商机!

      参展范围
     
      红木精品财富馆:明/清式仿古家具、古典家具、新古典家具、黄花梨木家具、紫檀木家具、乌木家具、各时期的古董家具、明清老旧家具、经典红木艺术收藏品等;

           国粹艺术文化馆:根雕木艺区、红木原材料、红木家具配件、中式软装/家居设计、中式生活文化体验馆等;

           中式生活博览馆:中式家居/装饰用品区、茗茶名具区、香道文化区、国学传播区、工艺品区、布艺/传统服饰区、宗教文化区、陶瓷艺术区。

    联系人Ⅰ:孙女士 18911063779
    联系人Ⅱ:张先生 18911063772
    Email:arthzw@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电话:

共2个查看更多

2016青年艺术10
会议时间:2016-09-28
会议地点: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主办方:
2016第六届中国
会议时间:2016-10-21
会议地点:无锡市太湖新城清舒道88号
主办方:

展会概况:

2016年第四届深圳国际红木艺术展暨中式生活博览会
浏览次数:
1085人次
举办日期:
2016-09-23
结束日期:
2016-09-26
举办展馆:
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行业:
艺博会
展会标签:
 
展品分类:
暂无数据
  • 门票信息 : 暂无报价
  • 平台价格:¥元/m2
  • 第七届中国画节之【朴元生活馆

  • 艺是网拍平台设计作品

  • 西泠拍卖戏曲舞台设计作品

展会点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