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艺术会展门户 — 参展、参会一站通

2016青年艺术100

截止当前:已有378人预约该展会

到计时 0
发布展会 参展报名 免费申请门票 资源合作 策划执行 展位设计

      展会概况
     
      “青年艺术100”创始于2011年,是以挖掘和推荐青年艺术家为己任的高端平台,自创建之日起始终以青年艺术家为服务核心。该项目以专家提名、艺术家自荐、艺术家互荐、展览发现为渠道,以艺术委员会公开评议、甄选、确定最终入围名单为途径,以年度性的全球巡展等艺术活动为载体,以建立专业化、规模化、多渠道的推广机制为目标,努力为青年艺术家提供一个能够实现艺术梦想的高端平台,进而营造一个丰富多元、充满活力的当代青年艺术生态。
     
      目前,“青年艺术100”已经发展成为名符其实的“青年艺术第一推广品牌”,已经成为文化部文化产业重点推广项目、京津冀一体化文化产业重点推荐项目、北京市文化局重点文化推荐项目。“青年艺术100”全球巡展计划对于青年艺术家的成长将起到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青年艺术100”已经建立起了针对青年艺术家的各类奖项,包括莱俪青年艺术奖、诗婢家青年艺术助力计划、博雅(中国)青年艺术奖等,在更大的范围内推动青年艺术的发展。同时,“青年艺术100”也在多方位地推荐青年艺术家,在艺术与慈善、艺术与珠宝、艺术与汽车、艺术与地产、艺术与设计等各个方面进行跨界合作。现在,“青年艺术100”已经成长为集艺术展览、海外拓展、艺术教育、艺术跨界、艺术出版、艺术奖项等于一体的开放性的青年艺术综合推广平台。

    联系人Ⅰ:孙女士 18911063779
    联系人Ⅱ:张先生 18911063772
    Email:arthzw@163.com
    联系方式
    联系人:青年艺术100
    电话:

共1个查看更多

2016第六届中国
会议时间:2016-10-21
会议地点:无锡市太湖新城清舒道88号
主办方:

展会概况:

浏览次数:
378人次
举办日期:
2016-09-28
结束日期:
2016-09-30
举办展馆:
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展会行业:
艺博会
展会标签:
 
展品分类:
暂无数据
  • 门票信息 : 暂无报价
  • 平台价格:¥元/m2
  • 第七届中国画节之【朴元生活馆

  • 艺是网拍平台设计作品

  • 西泠拍卖戏曲舞台设计作品

展会点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