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砂拉越展馆多元文化亮点和优势尽显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23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砂拉越展馆多元文化亮点和优势尽显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11  浏览次数:17

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于9月2日开幕,回归常态化服贸会朋友圈不断壮大,以“开放引领发展,合作共赢未来”为主题,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砂拉越作为本次参展的老朋友,本次参展更加自信收获更多的市场信心,也做到了更加开放以此吸引更多的投资和机会。


本次砂拉越展馆位依然位于服贸会综合展区,集多元文化于一身,以开放式的互动设计吸引人们驻足。展位造型大气,科技感十足,通过巧妙的设计和灯光,全面展现了砂劳越的文化特点,是砂拉越产业技术和贸易服务领域的亮点和优势,展馆内部八大小型商谈模块在生物科技、数字经济、智能农业、集成电路,铝业、土木、旅游文化、金融、教育领域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多交流和沟通的机会,来自全球的合作者和观众可以轻松地在此展位交流、展示和洽谈,让世界更了解砂劳越、更接近砂劳越。


砂拉越国际贸易、工业与投资部带来了砂拉越当地企业的家居用品,注入砂拉越元素的手工艺品,体现砂拉越多元种族的饮食文化的特色美食、燕窝。砂拉越手工技艺的传承至今已有数百年历史,无论是雕刻、编织、织布或加工,手工艺人都采用最好的材料和独特的方式,将砂拉越的本土文化完美地融入到他们的设计中。

IMG_20230902_135628_副本

砂拉越基础设施与港口发展部基础设施和港口发展政策,区域走廊发展局(RECODA)领导执行砂拉越可再生能源走廊(SCORE)发展计划;成立于2017年,MEITD与各机构合作,专注于实现砂拉越通过教育、科技和创新。Press metal Aluminium Holdings Berhad如今已成长为一个全球一体化的铝业集团;SAMLING整合包括上游和下游的木材业务砂拉越木材工业公司(STIDC)促进砂拉越全境木材基础产业的有计划扩展;MTCP促进和鼓励区域合作,推动旅游、艺术和文化的发展,本次展会也带来了民族特色的服饰和现场表演吸引了更多人的驻足。


此次展位的成功举办,对于促进砂拉越地区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借助本届服贸会,创造、创新和重新定义砂拉越的潜力,向世界递出砂拉越对外开放新名片,推动砂拉越服务贸易高质量发展。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