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创承展 | 华艺国际现当代艺术重聚北京,相遇彼此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北创承展 | 华艺国际现当代艺术重聚北京,相遇彼此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37

微信图片_20230504135857_副本


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于4月28日至5月1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成功举办,作为今年北京第一个举办的大型艺术博览会,此次「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 — 重聚」使用了农业展览馆的11号馆,154家参与机构汇集于18000平方米的空间中,与画廊、美术馆、拍卖行、艺术家、品牌、潮玩、衍生、餐饮等等艺术生态中的创作者与推动者,协力共筑了万花筒般的一方艺术主场。
 

 IMG_20230428_160455_副本

IMG_20230428_165812_副本


艺术不断地在展览中以不同形式向观众发出召唤、与观众发生碰撞,观众在展览中成为艺术的一部分,让观众心中涌现对生活和世界的无限遐想与反思。
 

 IMG_20230428_161024_副本

IMG_20230428_161046_副本
 


华艺国际于4月28日至5月1日参加北京当代艺术博览会-重聚。呈现包括艺术家赵无极、刘野、尚扬、谭平、陈丹青等重要当代艺术家珍稀佳构;黄宇兴、陈可、康海涛、欧阳春、宋琨、加藤泉等70后+ 艺术家核心艺术家力作;以及奇蒂·纳罗德、江上越、方媛、陈英杰、下田光等备受关注的超当代年轻艺术家精彩作品。
 

 华艺国际展位 (6)_副本

华艺国际展位 (5)_副本


本次展会展位设计使用的是北创研发团队研发模块化组装式展板展墙,满足不同层次、不同领域的展示需求,快速组合,快速拆卸,是国内外未来美术馆展厅领域新趋势和博物馆领域新型展示材料。 每一块展板的色彩搭配,每一幅作品之间的间隔距离,都有合理的位置和协调的布局,让作品更加的精致,更加的华丽,更加的有艺术感,也更加的装饰。不仅让每一件作品得到恰当的呈现,也让展览的各个部分相互穿插、相互联系。
 

 华艺国际展位 (4)_副本

华艺国际展位 (1)_副本


2023年华艺国际迎来30周岁,继续励新而行,深耕现当代艺术市场版块。北创会展作为华艺国际合作伙伴,和拍卖行业协会会员,从专业出发,深入挖掘拍品的文化内涵,以客户为中心,以全心全意服务为宗旨,维护客户利益,创造品牌价值。
 

 IMG_20230428_172706_副本


一场成功的展会,不仅需要专业的组展公司,还需要专业的布展团队。专业的展览代表着一个行业,一个展会的启动,必然会催生出一个庞大的后市场,这将是一个长期稳定而充满活力的市场,将带动一个行业的信心和未来的发展!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