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会展 | 第七届济南艺博会开幕啦!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艺术会展 | 第七届济南艺博会开幕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23  浏览次数:753
  
 
  展览名称:第七届济南艺博会
  展览时间:2019/08/23~2019/08/26
  展览地点: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
  展馆地点:[山东]-济南市历下区舜耕路28号舜耕山庄内,近千佛山南路
  合作媒体:艺术会展网
  主办单位: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
  特装区展览承办:北京北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在这里涓涓流淌的,除了清澈无比的泉水,还有绵延千年的文脉。这个夏天,一场艺术的盛会将再度展现济南深厚的文化底蕴,唤起市民浓浓的艺术情怀。
 
  8月23日—8月26日,由市委宣传部指导、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第七届济南艺术博览会,将如约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届时,济南这座有温度的向往之城,将因艺术而生动起来。
 
  砥砺耕耘6载,济南艺博会从最初创造“十艺节后的惊喜”,逐渐走进大家的视野,到如今成为济南规模大、品质高、人气旺、具影响力的艺术品牌展会,不断升级规模和形态,将多元化的艺术内容融合进来,合作艺术机构越来越高端,艺术类别越来越丰富,展览形式越来越多元。占领济南乃至山东艺术高地,引领艺术市场的发展方向,济南艺博会一直走在创新的路上。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第七届济南艺术博览会将全面提档升级,从主题策划到区域划分,将突出济南作为山东文化中心所承载的厚重底蕴,展现济南作为“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前卫新潮。
 
  生活就是艺术,艺术也融入生活。第七届济南艺术博览会,传统与当代碰撞,艺术与生活交融,广度与深度同在,凸显魅力济南的艺术范儿。
 
 

 
  经典艺术版块

  品味传统,追梦鹊华
  艺术是有生命的,经典是有灵魂的。经典艺术版块将引领观众,追寻济南千年文脉中的闪亮元素,梳理泉城艺术大家的艺德艺风。值得一提的是,从赵孟頫的《鹊华秋色图》开始,“鹊华”就成为济南在传统艺术领域的代表性符号,此次也将以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得以呈现。
 
  当代艺术版块

  传统的,更有创意的代表
  济南是传统艺术重镇,但不意味着济南人艺术观念的保守和中庸。本届艺博会将加大当代艺术的比重,油画、雕塑、装置、影像等多元化的艺术形态,与时代同频共振的艺术观念,将极大地丰富艺博会的内容,扩展艺博会的欣赏维度。
 
  大家风度版块

  艺博会形象大使
  何家英、范迪安等国内艺术大咖将再度为艺博会代言,形成传统与当代艺术的巨阵。
 
  “70年绝代风华”版块

  名家荟萃献礼70年
  紧扣时代脉博,展现时代风采。为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艺博会策划了主题展览:“70年绝代风华——当代书画名家与国同梦献礼70年”,参展的书画家来自全国各地,不仅契合时代主题,更贴合现代艺术品消费市场。
 
  观瓷艺术版块

  艺术的和声
  如果说整个艺博会是一场交响乐,那么陶瓷版块便是艺博会上的和弦。今年陶瓷艺术展区将带来开放性的全新视觉享受,让观众重新审视当代陶瓷艺术,不断发掘出当代陶瓷艺术的审美价值,进一步诠释“陶瓷艺术·家”的概念。
 

 
  创意雕塑展
  济南艺博会将艺术的审美标准、设计的前沿思维、生活的日常所需纳入其中,开辟全新的艺术欣赏角度,探索人与艺术、生活的更多互动可能,通过一场视觉盛宴,让人们感受到艺术的魅力,让艺术走进生活。重点推出的展览是由央美设计系毕业大学生设计的创意雕塑。
 
  讲座、现场拍卖
  本届展会不仅从收藏的角度推出名家收藏特展,并同步推出收藏讲座、论坛及现场拍卖等活动版块。
 
  艺术展会上的SPA
  与以往展会不同,今年艺博会上将着力打造休闲专区,让观众在欣赏佳作的同时,享受艺术与休闲的奇妙佳境。
 
  VIP专场
  VIP专场是内容与形式上的创新,重在打造艺术盛典,搭建一个专属收藏家的销售、交流平台。结合济南独有的文化氛围及艺术环境,主办方尝试在艺博会开幕前夜推出VIP专场,营造一个高端艺术收藏品专享的空间。
 
  审视,凝望,碰撞,裂变,绽放。第七届济南艺术博览会,将满足您对艺术的所有幻想。
 

 
  更多展览信息敬请登录
  艺术会展网(www.arthui.com)
  全国热线:010-62127315
  招商热线:张经理18911063772(微信同步)
  媒体合作:孙经理18911063779(微信同步)
  搭建服务:刘经理18910792098(微信同步)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艺博会、济南艺博会、艺术品、会展、展会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