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香港城市艺术博览会圆满闭幕_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_
 
艺术会展网丨文化艺术会展资源整合共享平台—艺术会展-展会-艺术展-会展网-展会信息-展会服务—让展览更专业 更便捷 » 艺术头条 » 展会报道 » 正文最新资讯 行业动态 展会报道 拍场快递 机构新闻 画廊新闻 文化艺术 工艺礼品 

2019香港城市艺术博览会圆满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AIC城市艺术博览会  浏览次数:844
  
 
       數月的潛心醞釀,成就3天的華麗呈現
  濃烈的藝術熱情,造就精彩絕倫的藝術盛宴
 
  2019香港城市藝術博覽會完美閉幕
 
  歷時3天的展覽,創造近1000萬元的交易佳績,2019香港城市藝術博覽會於年5月26日在香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完美收官。藝術源於生活,讓生活還原藝術,可望、可及、可深愛。藝術的願望,即生活的願望,身在城市從不希望孤獨。
 
  作為香港新生代酒店型藝術博覽會,香港城市藝術博覽會應運而生。本次展覽共吸引了來自20個國家和地區,參展作品近1000件,給香港市民和藝術愛好者、藝術投資者帶來眾多藝術選擇。也奉獻上了一場視覺的盛宴。
 
67.webp

69.webp
 
  觀賞者漫步在各個藝術空間時驚奇地發現藝術品還能這麼近距離的接觸,國畫經典讓你置身於山水田園之間,感受到鳥語花香。國際與當代繪畫震撼心靈,讓人有一種新的愉悅的感覺。
 
  從剛開始到現在,年輕而多樣化的香港城市藝術博覽會因為有你們的信任和扶持,一路前行,感恩不止。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回顧5月在香港這三天發生了什麼文化大事件,讓小編娓娓道來!
 
  5月24日——隆重開幕

  2019年5月24日,在這座花香溢滿的繁華都市,一朵藝術之花熱烈綻放,一次生活與藝術的對話為繁華的都市人帶來些許閒適。就在今天,香港城市藝術博覽會在香港港島香格里拉大酒店正式拉開帷幕。
 
70.webp
  展覽現場

71.webp
  展覽現場
  
  5月24日——VIP酒會之夜
 
  隨著美妙而悅耳的鋼琴曲的奏起,一場與藝術相交融的酒會開始了。現場熱鬧非凡,來賓們相互開心交談著,一同舉杯慶祝這場高品質視覺盛宴。
 
72.webp
  VIP酒會現場

73.webp
  VIP酒會現場
 
  5月25日——論壇活動

  25号下午
  林鳴崗老師西方油畫及馮劍老師的巴黎聖母院建築賞析講座。
 
74.webp
  講座現場

75.webp
  講座現場
 
  5月26日——完美閉幕
 
76.webp
  展覽現場

77.webp
  展覽現場

78.webp
  展覽現場

79.webp
  展覽現場

80.webp
  展覽現場
 
  81.webp
  藏家合影(部分)

82.webp
  藏家合影(部分)

83.webp
  藏家合影(部分)
  
  2020—香港再聚!
 
84.webp
 
  ·END·
 
  中創藝博-第10屆(深圳)城市藝術博覽會
  正式啟動
  2019年12月13-15日
  深圳雅楓國際酒店
  不同的時間,不相同的地點
  感受最曼妙的藝術姿態
  一場酒店與藝術生活相融合的藝術薰陶之旅
  一場與收藏大咖的邂逅
  盡在第10屆(深圳)城市藝術博覽會
  期待與您共同見證
  展位預訂電話
    18911063772
  
 
分享与收藏:  艺术头条搜索  告诉好友  关闭窗口  打印本文 本文关键字:城市艺术博览会、艺术会展网 

新闻视频

 
七月DT模板
推荐图文
推荐艺术头条
最新文章

声明:本站展会信息均由会员发布,网站已尽严格审核义务,因办展过程的不可控性,部分展会可能会存在延期或取消举行的情况,请您参展前务必再次与组织方或展馆方核实,如私下参展遇纠纷,本平台不负任何法律责任。